:::我很醜,可是影片還是得放,因為布丁會走了!:::

2009041516:06


小公主布丁。。妳終於會走了。。我好開心喔!

 



希望妳會走以後。。更要乖乖的喔^^~

 

 

 

2009.4.15(三)

 

 

昨天她晚上七點就睡著了。。我跟爸比一直猶豫要不要叫她起來。。

怕醒來我沒辦法哄她睡。。結果。。她12點給我醒來一口一

吃個東西。。玩了一下。。2點多才在客廳睡著。。(我也跟著睡著)

醒來3點。。抱回房間。。然後刷牙洗臉才去睡。。

結果。。六點多又醒來一口一呃。。

 

 

後來就吃吃、喝喝、玩玩、歡歡。。1點多餵她吃麥精、羊奶時。。

她居然打起瞌睡了!這可好笑了。。

出生到現在。。第一次看她打瞌睡。。所以就錄下來嘍!

附上影片如下。。


 


有點遠。。所以看不清楚吧!
但布丁的眼睛明顯變小了。。哈哈哈。。39~4x秒的時候最清楚。。

 

 

 

 

 

 

再來就是走路的影片啦!

前2天發現她在客廳玩時。。會從桌子。。走到推車。。但只有半步一步。。

今天發現她在床上拿東西時也這樣。。所以就來試試了!

練習個幾次。。她會走1.2步了。。high的咧!馬上開始錄。。


剛開始只會走1.2步。。

 

 


 


後來就會走比較多步了。。請看10~15秒的經典畫面XD

 

 

好了!要來去餵她吃粥了。。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