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在今天滿1歲了&回外婆家:::

2009041002:12

2009.4.10(五)

 

 

 

今天布丁國曆滿1歲了。。真開心。。

想當初。。。去年今天的現在。。我正躺在產房的床上哎哎叫。。(剛生下布丁在縫傷口)

 

 

這一年來。。謝謝公公、婆婆、外婆、阿嬤、媽媽、姊姊、妹妹等人的包容、幫助。。

讓我能專心的帶布丁。。現在帶小孩真的不容易啊。。

這個世代的小孩越來越精、越來越聰明。。

真的要生就要教。。希望布丁以後不要變成新新世代的怪(壞)小孩。。

如果可以。。就讓她像我小時候一樣單純吧!

只要她健康、乖。。我就心滿意足了。。^_^

 

 

現在的社會。。資訊、知識接收的快也容易。。壞的資訊、知識也相對的傳播的很迅速。。

所以要學壞。。觀念學不好很簡單。。

但不讓她學電腦、看電視。。有些知識也跟不上別人。。

太過的保護不好。。但都不管也不好。。

以後要怎麼教養小孩。。真是一大的問題啊一口一

 

 

 

昨天(2009.4.9)回桃園外婆家。。好累。。但還蠻好玩的。。

 


表姐的女兒。。小婷。。故意笑成這樣。。呵呵。。

 



三、四歲了。。喝開水還用奶瓶耶。。真是傻眼了我。。

 



咬著奶瓶的小婷。。右下是布丁的頭。。cc。。

 



帶布丁到虎頭山的公園玩。。門口就看到一隻大恐龍一口一。。可是很好玩。。
因為有布丁能玩的盪鞦韆。。最下面有影片喔。。第一次看到有小小朋友能玩的鞦韆耶!!

 



今天布丁穿著可愛的粉色洋裝。。照片中布丁很好奇的看著小婷姊姊。。

 



小婷姊姊借布丁玩的玩具。。布丁看起來粉開心的樣子一ˇ一

 



狂玩玩具。。玩具都照不清楚了。。cc

 



布丁手旁邊。。綠色圓圓的是什麼呢?猜對了嗎?是芭樂。。cc

 



布丁玩的很high唷!把芭樂當球玩。。

 

 

可是她玩的我都拍不好了。。一直動。。超難拍的。。

在車上and下午有睡一下下。。睡的很少。。希望她明天能晚點起床呀!!~_~

 

 



卡洛塔妮的週歲禮喔!有小剪刀還不錯。。and香草羊奶的試用包2包。。不錯。。
掛號寄回150元就有400g的羊奶試用罐。。我還是寄啦!當然比買的省啦。。!

 



可愛的女僕裝(老公說的)又來了。。



雖然表情沒有很開心。。但還是好口愛。。

 



布丁麻:妳嘛笑一個。。
布丁:不要!



布丁:我要看巧虎啦!

 



布丁:給我看啦!不要擋住我。。

 



布丁:不給我看。。打妳喔~_~(伸手將媽咪推開)

 



布丁:好啦!喝口水給妳拍。。
布丁麻:還不是模糊了><”

 



布丁:那不管妳了。。我要玩鬧鐘。。

 

 

 

 

 


 


第一次看到有小小朋友能玩的鞦韆耶!!生平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
布丁玩起來好可愛喔!可是我拍時。。她已經玩膩了。。一直想下來。。呵呵。。
後來還有坐蹺蹺板跟騎馬馬。。

 

 


拍到一半。。不知為何變沒聲音。。來解說一下好了。。
剛開始她就想蹲下用爬的。。我只好叫她朝我這走過來。。
16秒時布丁想叫我媽抱她。。後來21秒時變成跟我媽byebye~
28秒。。因為剛剛有騎馬馬。。所以她在騎馬馬。。哈哈
後來想拿我的手機。。就朝我這走過來。。
後來風變大了。。就把她抱起來嘍!XD

 

 

好了。。為了忙YAHOO、露天拍賣。。用到1點多。。

PO個文又用到現在。。我要去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