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會飛飛飛&很愛hipp麥精:::

2009030518:18

2009.3.5(四)

 

 

昨天弄給布丁吃的。。將米洗好。。放到冷凍一天。。

隔天直接加水煮。。聽說比較容易爛。。

嗯。。是真的。。



舀一匙粥。。再把食物泥一條丟下去。。拿去大同電鍋蒸。。布丁吃光光。。


 

 

 

早上去菜市場。。幫bbh的媽咪代買圍兜。。是在小三福、小乙福、心福的攤位買的。。

品質有保障喔!哈哈哈。。不是在打廣告啦。。不過至少是台灣製的。。

背心。。是最近偶爾熱的時候要給布丁穿的。。$100元。。心福牌的喔!


 

 

 

今天下午把昨天用剩的花椰菜地瓜泥加一大匙粥拿去蒸。。

蒸完如下圖。。

吃了2.3口才想到要拍~_~

雖然味道不是說很好。。(沒啥味道。。花椰菜味粉重)

可是布丁還是很捧場。。除了有點燙。。沒有奇怪的表情。。

邊餵她。。我邊想:這種味道。。妳還吃的下去喔?。。辛苦妳了~_~

噗。。

後來她吃到剩2口。。冷掉了。。開始嘔(天氣熱。。沒想到要用保溫盤)

 

 

於是我跑去加熱開水。。加點麥精跟一匙鈣粉。。

變成下圖。。

反而吃的比剛才快。。她真的很愛hipp喜寶麥精的口感ㄟ。。


不到五分鐘。。完食!!厲害的寶貝。。愛妳喔!雖然不好吃。。也是全吃光了。。

加油。。晚上還有一碗。。哈哈哈~_~

 

 

 

 



 

布丁看巧虎。。學會了。。“飛飛飛”
最近還學會了“右”。。
更開心的是。。她會把東c拿給我。。我說“謝謝”。。她就會笑得粉不好意思又粉開心
然後又把別的東c拿給我。。漸漸的。。她常常都要把東c拿給我了。。
以後記得把收到的紅包自己拿給我嘿。。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逗妳笑。。就是這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