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敗家之夏天的衣服跟巧連智:::

2009022116:00

2009.2.20(五)

 


 


大象刷牙組。。但。。布丁好像偏愛那隻牙刷ㄟ!



爸比也有用大象跟布丁玩。。用象鼻子撞布丁的頭。。算玩嘛?@@?

 



巧虎玩偶粉口愛喔!但。。布丁還是愛洗澡書~_~

 


就是這本書。。 讓布丁愛不釋手ㄟ。。

 

 

但布丁會看DVD了。。問她巧虎在哪裡。。她會找玩偶。。找電視。。找布書。。

她漸漸知道巧虎是什麼嘍!

然後看到DVD的動物都會盯著看。。

出門時。。看到狗狗也會一直叫了。。

看來巧虎讓她吸收的不錯喔!

 

 

 

另外就是。。哎。。

我前天想說。。睡前那餐泡奶粉餵她。。看會不會一覺到天亮。。

結果把好久沒用的奶瓶拿出來泡了亞培奶粉2號。。

結果。。完全不會喝。。

還給我玩奶嘴。。

於是我換到大眼蛙杯杯。。

結果她吸了2口。。嘔。。

不死心再試一前。。又吸了2.3口。。又是嘔。。

我就不敢再試了。。我怕再試她就吐了~_~

我的一覺到天亮。。哎。。一口一

 

 

 

 

 

 

 

2009.2.19(四)買了以下這些衣服。。



可愛的衣衣。。夏天要給她穿滴。。

 



同款粉紅色也來一件。。

 

 



長版上衣一件。。迷糊妹。。口愛喔!!

 



最可愛的是這燈籠褲。。同樣的也給迦迦買2件。。當她的生日禮物啦!祝她明天生日快樂^0^

 



真的是太口愛了。。

 



收到馬上給布丁試穿。。真的是。。口愛極了。。

 



妳這是啥表情啊。。哈哈哈。。

 

 



一身粉紅色的布丁。。希望別再有人說她是男的了~_~

 

 



不過還真難拍啊她。。

 



 

 

 


布丁對巧虎玩偶的反應。。

 

 


布丁對大象刷牙組的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