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在我媽家上精選&布丁的新衣服:::

2010052123:10

2010.5.21(五)

 

 

 

 


布丁真的只有在別人家上精選的命。。哎哎哎。。

 

 

 

~~~~~~~~~~~~~~~~~~~~~~~~~~~~~~~~~~~~~~~~~~~~

 

 

 

我媽今天很晚才來我家。。晚到我以為她今天不會來了。。

想要自己去煮飯的時候。。才煮完魚湯。。我媽就來了。。

提著一大袋衣服來了。。

 

 

在我的相簿裡的『有的沒的』那本。。

http://tw.myblog.yahoo.com/jw!kDBbp33CR0U3_lm2fAFX6rTOnqQ-/gallery?fid=24

有一堆內搭褲。。因為我跟我媽說布丁缺「薄的內搭褲」。。

然後我外婆說要買給布丁跟靜靜。。拿2千元給我媽咪。。請她買。。

所以我媽咪就買了一大堆^0^

 

 

洋裝我就po出來給大家看吧!幾乎都是露背裝。。ccc

 

 

 

這件外套今年冬天可以穿。。

 

 

 

 

 


這件是雪紡紗的洋裝。。

 


露背。。超可愛的。。

 

 

 

 

 


成熟風的洋裝。。又在“裝可愛”。。

 

 


超清涼的布丁。。

 

 

 

 

 


小洋裝。。走可愛風。。ccc

 

 

 

 

 

 

今天的新髮型。。全部綁2支。。ㄎㄎ。。

 

 

 

 

 

 

 

晚上六點。。我帶布丁去河堤散步。。七點回到家。。


叫她坐著“裝可愛”給我拍。。ㄎㄎ。。拍了38張。。唯一一張看鏡頭又不模糊的。。哎。。

 

 


 


正在奔跑的布丁。。

 

 

 


在跟我玩躲貓貓的布丁。。(不過有點模糊。。晃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