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送的新玩具&靜靜的笑點影片:::

2010073114:42

 

 

 

 

 

 

2010.7.31(六)

 

 

 

 

 

趁靜靜布丁在睡。。。快來PO篇文。。

 

 

 

 

 


先來兩張笑到眼睛都彎了的靜靜。。右邊那張模糊了。。><因為她一直動。。

 

 

 

 

 



她的嘴巴都會一直藏起來呢!看起來嘴巴就比布丁小好多捏!

 

 

 

 

 

 

 



把好朋友送的小兔兔拿出來給靜靜玩。。(滿月就送了呢!)

 

 

 

 



讓她抓著耳朵。。她玩的很HIGH呢!

 

 

 

 



抓著揮來揮去。。手一直動。。拍不到手呢!

 

 

 

 

 



哇。。圓圓臉靜靜又出現了。。ccc

 

 

 

 

 



靜靜說:我今天穿「白、藍」裝。。哈哈哈。。可是我是女生啦!

 

 

 

 

 

 

 

~~~~~~~~~~~~~~~~~~~~~~~~~~~~~~~~~~~~~~~~
 

 

 

 

 

 


靜靜high的時候。。手、腳都會亂揮。。然後一直發出『ㄏˋor哈』的氣音。。
中間布丁還出現搞笑一下。。ccc

 

 

 

 

 

 

 

我發現靜靜丫。。只要我學她的氣音。。她就笑的超high的。。

所以我在克萊兒家。。就一直學她興奮時的氣音。。她就笑翻了

 

 


於是我就學她笑的很喘。。她就笑到不行。。不過她笑的聲音也好像在哭喔!哈哈。。

 

 

 


不過我發現我逗她笑完。。我快累死+口渴死了。。下次還是不要這樣玩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