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妮子會爬嘍!:::

2008112016:49

2008.11.20(四)

 

 

如標題。。這小妮子會爬嘍

 


布丁說:媽咪我很厲害吧!
媽咪說:對呀!布丁最棒了。。

 

 

中午忽然發現她會抬屁屁了。。

 


布丁說:我抬。。我抬。。

 


布丁說:咦。。屁屁飛起來了。。

 

 

 

 

 

下午就會爬了。。

 

 

 

 


布丁說:看我努力前進。。


布丁說:我爬。。


布丁說:我再爬(邊該該叫邊爬。。大概是覺得太遠了吧= =)

 


布丁說:真的很遠ㄟ。。

 


布丁說:終於快到了。。

 


布丁說:哈哈哈。。我就是要拿衛生紙啦!

 

可喜可賀啊!我們家小妮子終於學會爬了。。

 

布丁說:我叫小布丁不叫小妮子啦!
媽咪說:喔!好咩。。誰叫妳最近有點欠揍。。

 

為什麼欠揍呢?因為布丁一個晚上起來N次。。為啥是N次呢?

因為媽咪數不出來幾次了ˋˊ

累都快累死了。。

媽咪睡眠不足很容易感冒的。。

答對了。。媽咪又感冒了。。

哎。。難過丫我。。

 

 

不過除了這件事外。。還有一件事也很好玩。。

自從布丁滿六個月後。。媽咪心血來潮。。

在她洗澡前給她在澡盆外噓一下。。沒想到布丁就這樣尿下去了。。

(其實是前一天布丁尿到我放好的洗澡水裡。。害媽咪重放水後。。才想到要噓的。。)

後來媽咪跟布丁笑到不行後。。決定以後都要噓了。。

(為啥布丁也笑到不行呢?因為布丁看媽咪笑她笑到不行後。。也笑的很開心。。)

雖然媽咪不會吹口哨。。只會吹一點點聲音。。很虛的口哨= =||

這一個月裡。。布丁只要尿布沒很濕。。我通常會噓。。

也怕她又尿下去。。所以每次洗澡前都會噓。。

前2天。。變冷了。。怕噓太久會讓她冷到。。

所以改成拆尿布時噓。。噓完再洗。。才不怕她又給我尿下去。。

真的很好玩呢。。結果她真的會尿。。

現在就變成。。只要我換尿布。。

看到尿布不夠濕。。我都會噓一下。。等她尿完再換。。

 

 

最近布丁也到了什麼都往嘴裡放的年紀。。以前不會拿來吃的玩具都拿來吃了。。

(說到這裡。。我看一下布丁。。結果她居然給我吃衛生紙。。害我剛剛去把她挖出來- -)

對了。。米;麥精的試用包吃的差不多了。。

我打算這2天買個喜寶跟貝康的米、麥精來吃吃。。

不知道藥局有沒有賣。。沒有的話。。我就要在網路上買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