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樂樂約會:::

2008112323:58


好像看到以前的迦迦(請點我看這篇)。。布丁變成迦迦要對樂樂餓虎撲羊嘍!



樂樂四個月又9天。。布丁七個月又12天。。看起來差不多大隻。。布丁跟樂樂一樣重。。



養的真好。。一口一|||   可惜因為布丁太黏我了。。沒抱到樂樂。。



樂樂也會趴著喔!她的手比布丁大。。天啊。。真的養的很好耶!

 

 

 


 

2008.11.22(六)

 

 

晚上八點多。。跟樂樂的媽咪『綿綿』約在月姐家。。準備要讓布丁跟樂樂見面。。

但但但。。哎。。布丁當天白天沒睡飽。。所以晚上布丁整個就是很歡。。

而我呆呆的。。什麼都帶到了。。就是沒帶到肚圍。。

月姐家房間又很鮮艷。。布丁整個就是好奇到不行。。完全沒辦法哄她睡。。

所以我們八點到。。一直到11點多回家。。她都是處於『很歡』狀態。。

一直黏在我身上。。誰接過去抱都大哭。。連爸比都不要了一口一哎。。脾氣很大的布丁。。

反觀樂樂。。乖的跟什麼一樣。。真懷念以前的布丁。。以前的布丁也是這樣呢!

 

 

可是人家逗布丁。。布丁又會笑。。問她要不要給抱。。手都伸過去了。。

卻在抱過去下一秒大哭。。真是愛騙人啊!

布丁跟樂樂的爸比還一直說話。。對人家笑的真開心啊!

哎。。下次帶去前一定要讓她睡飽。。不然。。一點都不好玩。。~_~

 

 

 

這2天買了貝康米精、貝康水果泥罐頭跟喜寶水果泥跟南瓜馬鈴薯泥。。

給布丁試看看要不要吃吧!喜寶真的很少地方賣耶!

連”寶寶總部”都只賣一種。。又不是布丁喜歡吃的。。

真是的。。

 

 

在迦迦的媽咪推薦下。。買了一件背心。。很可愛的兔兔背心喔!
12點了。。要來哄布丁睡了。。先po這樣。。晚安溜。。!
十分鐘po好一篇文章。。真是快速啊我。。

 

 

 


哈哈。。笑到眼睛變小的布丁。。



越來越愛吃手手的布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