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不睡:::

2008111914:36


可愛的米妮空氣棉上衣。。

放心。。我們房間悶的咧!不會太冷。。

這是剛換完尿布時拍的。。當然等等會穿上長褲的啦!

 

 

 

 

 

2008.11.19(三)

 

 

昨天一樣12點睡。。但是2點她還是醒了。。一直不肯睡。。

好不容易睡著了。。一放回她的床就醒了。。一口一

整個前功盡棄。。有時她醒了還是會睡著。。有時醒了就會精神很好一陣子。。

最後我放棄了。。五點她睡著時。。我就把她放在中間。。幫她蓋好被子。。

我跑去穿外套。。拿條小被被。。睡在床最外圍。。哎。。我怎麼這麼口連啊。。~_~

 

後來七點老公出門時吵醒我。。於是我把布丁抱到床的最裡面。。蓋上她的被子。。

我終於可以蓋暖暖的被被睡覺啦!雖然中間有醒來喝一下ㄋㄟ。。但我們睡到11點呢!

剛刷完牙洗完臉就接到我媽咪的電話。。說晚點可能要來。。

我媽咪呀!可忙的咧!在學電腦課。。媽咪說要拿褲子跟數位相機來。。

幫老公買了幾件工作褲。。數位相機是她買的。。剛寄過去。。

可是媽咪沒有時間試是不是好用。。是不是沒問題的。。所以要我幫忙試。。

 

 

中午我吃個池上便當。。陪她玩一下。。1點多。。終於睡了。。

這種天氣她還是能睡到流汗。。雖然我房間很悶。。可是我有開電風扇。。有開上面窗戶。。

下面窗戶不能開。。親餵怕被人看到一口一。。我們房間連著陽台。。

一個小叔夜班。。一個小叔下午1點多才上班。。婆婆2點回來。。有時開門會吵到她。。

下午六點公公回來。。晚上公公會曬衣服洗衣服之類的。。會經過陽台。。

關著窗聲音比較小聲。。

 

 

帶小孩真的好累喔!我連煮飯都懶惹一口一

吃飯時還要邊餵她飯粒。。否則她就會一直該該叫。。><”

 

 

PS..下午1點多睡到3點多。。七點多睡半小時。。一直到晚上11點睡覺。。

希望今天能一覺到天亮~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