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踢T的布丁:::

2008102412:42

2008.10.24(五)

 

 

最近的布丁黏踢T。。讓我都沒時間上來PO文了ˊˋ

話說21號把電腦拿去重灌了。。還真快22號就回來了。。

可是因為有點趕著去重灌。。有些資料沒有備份完全。。

最慘的就是藍芽光碟找不到。。沒有藍芽可以上傳照片了= =||

 

 

六個月的布丁真的很黏。。黏到我很想揍她的地步。。

我只要一離開她的視線。。就開始哭。。

哭到我忙完回來還在哭。。

要做菜煮飯。。菜都還沒切完就開始哭。。

害我這陣子都吃外面的。。

最近的布丁真的好愛哭ˋˊ

這2個禮拜半夜又一直醒來或不睡覺。。讓媽咪我這陣子狂長痘痘。。

睡眠不足。。火氣大的咧!

她小公主又要吹冷氣+電風扇。。搞得爸比媽咪都快感冒了。。。

 

 

早上醒來沒一下。。開始耳嗚??一直到現在12點半了還沒好。。

聽聲音是聽的到。。但總覺得隔著東西。。怪怪的。。好恐怖的感覺。。

會不會一直聽不到啊?這種感覺好不舒服喔。。晚點再不好。。看要不要去看醫生了= =||

 

 

布丁現在都在吃米精(喜寶的純米精試用包吃不完,一點點就能泡半碗,我又索取了好幾包一ˇ一。。

用學習杯喝開水,現在很會喝了喔!不愛用奶瓶。。倒愛用杯杯喝呢!

還是不會翻回來。。不會爬。。倒是很愛站。。學步車也會往前嚕了。。

不過沒有常坐。。只有抱去給阿公抱時會坐一下。。15分鐘就又要人抱了。。

 

 

真的是很黏很黏。。以前阿公每天都可以抱1.2小時。。現在抱不到一小時就開始歡了ˊˋ

都不自己跟玩具玩。。愛跟爸比媽咪玩。。

真是。。人家快累癱了啦ˊ_ˋ

 

 

 

 

最近的布丁都啊啊啊的。。或是ㄨㄨㄨ的。。還是不會講話。。

可是她都啊的很好笑。。還會被口水嗆到。。敗給她了。。

 

 

 

愛哭的布丁。。每天都這樣歡我。。>_<

我能不抱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