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關哩!&換總統哩!&布丁照又來哩:::

2008052020:06

2008.5.20(二)

 

下禮拜一要回板橋看阿嬤,中午過後要回桃園看外婆。。

媽媽要載我跟布丁回去~笨姐跟笨妹也會回阿嬤家。。

笨姐會跟我們一起去外婆家~聽說她們又要帶牌回家玩了。。

因為阿嬤家年久失修(噗!有那麼誇張嗎?)。。

所以沒有電視看。。沒有電腦玩。。所以只能克難的玩牌囉!

但我很懷疑。。我帶著布丁有沒有時間玩。。呵呵。。

不過說不定阿嬤抱她。。她就會乖乖了。。

老人家抱抱都容易乖乖~睡著。。

像我通常把布丁抱出去給婆婆、公公。。幾乎都是睡著回來。。

看來布丁只會欺負我跟我老公。。知道我們疼她就這樣!

可是公公婆婆也疼她啊!怎麼只知道欺負我們啊ˋˊ真是的。。

 

布丁現在的臉頰明顯的變圓了。。so比較不擔心她吃不飽了。。

而她也很會看人了。。真開心。。也會發出「ㄤ咕」的聲音了。。

現在她晚上睡覺要關燈睡。。然後半夜不會亂鬧。。頂多起床喝ㄋㄟㄋㄟ。。

最快也三小時喝一次。。(她昨天又從晚上12點睡到早上六點多快七點,真厲害)。。

不過。。她嗯嗯變成2.3天一次了。。以前都一天7~8次。。

 

不過以前是都一點點。。現在是2.3天一次。。可是嗯超多。。要換過2個尿布呢!

布丁水水還是喝不多。。頂多一天100多.200多cc~~

奶嘴也是不愛吃。。除非真的想睡覺。。才會勉強含一下。。

 

布丁愛用力。。有時會踢床。。一直想翻身。。

喜歡趴在我身上睡覺覺。。頭會抬起來囉!但還不夠力。。so會一直點頭。。看的我好想笑~

不過有時又能抬起來好久。。真棒^0^

 

布丁愛洗澡。。洗澡很少哭哭。。除非餓餓或想睡。。或嚇到她。。^.^

她吃ㄋㄟㄋㄟ的時間還是比較不固定。。沒辦法定時定量。。

可是臉上的小痘痘還是沒消。。特別是眉毛那特別的紅ˊˋ

 

真是的。。打的內容都沒有連貫。。ˊˋ管它的。。有打就好了咩。。ccc。。

 

---------------------------------------------

 

(~~~~~~~~~~~布丁睡相二連拍~~~~~~~~~)

 


(布丁睡覺嘟嘴嘴~因為我在吵她睡覺

 


(睡到把雙手舉起來。。投降嘛?=ˇ=)

 

 

--------------------------------------------

 

 

(~~~~~~~~可愛布丁三連拍~~~~~~~~~~)

 


(又來一張可愛的表情了。。外加鬥雞眼。。噗!看什麼看這麼專心啊!

 


(妳怎麼口以這麼口愛啊!妳永遠是麻麻最口愛的心肝寶貝喔!

 


(妳在笑嗎?妳在笑嗎?可是妳在看哪裡啊!!!???)

 

 

---------------------------------------------

 

(~~~~~~~~~~布丁驚嚇三連拍~~~~~~~~~~~~)

 


(布丁說:麻麻~妳想槓麻??@@”)

 


(布丁說:妳想對我怎樣???=口=)

 


(布丁說:啊!~~~~~~~~~~~~~~~妳不要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