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一整天:::

2008042212:25

2008.4.22(二)

 

昨天布丁幾乎睡一整天。。根本沒喝多少東c。。

白天是這樣。。晚上、半夜也是這樣~真是令人擔心~

半夜也沒醒來幾次~醒來一次喝了一點點醒了一下下就又睡著了~

早上有醒來幾次。。可是也喝很少~~

害我一直跑到浴室擠掉。。不過昨晚也很討厭。。

平均一個多小時就要擠一次。。不然就痛醒。。

害我都沒啥睡。。早上補眠補到12點。。可是還是被布丁吵醒好多次。。

整個就是睡眠不足啦!等等要吃飯了~~吃完飯應該就不會再睡了芭!

應該會撐到晚上才睡~~~

 

(剛笑完的小布丁~眼睛都笑彎了~)

 

對了。。我月子都是我媽媽來我們家煮給我吃。。

早上我是很少吃啦!不過電鍋會有湯、電子鍋會有飯~

午餐就是我媽媽來煮給我吃~~晚餐是婆婆煮‘‘‘

真是辛苦她們囉!~~媽媽來都會幫布丁洗澡澡~

不過媽媽只來一~五。。假日就不會來囉!

 

(我真的沒有穿很多!我只穿紗布衣跟尿布還有紗布包布~粉透氣的~再用腹帶黏起來~不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