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把比的傑作:::

2008042316:18

2008.4.23(三)

 

(昨天老公的傑作-----------美人魚)↓↓↓↓↓

昨天看著布丁的包布。。通常腳以下的包巾要塞到粉紅色肚圍裡。。

可是我懶得塞。。就打個結。。老公說。。妳當她是魚喔!

結果他就心血來潮。。把布丁用成這樣=口=

布丁變成把比的玩具了。。哎哎。。

雖然後來我也有參加。。把尾巴彎一下更像。。順便把照片po上來=ˇ=

 

------------------------------------------

前2天布丁把比還想學網路上的照片。。把布丁用成下面這兩張照片咧!

在我的抗議下。。才放棄這個想法。。超欠揍的把比ˋˊ

PS:網路上抓的圖。。她不是布丁。。她不是布丁。。她不是布丁。。她不是布丁。。

 



(我不要我的布丁變這樣。。。)PS:她不是布丁。。她不是布丁。。她不是布丁。。

 

(這張也是老公很有興趣的作品之一。。希望我家布丁不要慘遭我老公的毒手啊!!)

 

------------------------------------------




(布丁還是要走可愛路線啦!)PS:這才是布丁。。這才是布丁。。這才是布丁。。

 

ps:布丁剛出院回家時。。還沒買枕頭時。。睡的是看護墊喔!哈哈哈。。

   出院前睡尿布。。噗!現在正常了啦!睡枕頭~~~~

 

------------------------------------------

剛剛戶政事務所的人送來的。。

結婚有結婚的禮物。。生baby也有生baby的禮物。。

只是結婚的禮物是滑鼠墊。。但生baby的禮物也沒多好啦!

是香皂。。ㄎㄎ


(書一本。。卡片。。二張紙跟一個手提袋。。還有下圖的香皂。。)

(唔。。以後拿來洗手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