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今天歡一整天!!:::

2008071801:23


(布丁說:媽媽在槓麻?又要拍我了嘛?)(媽媽說:對啊!又要拍妳囉!)



(躺在我腿上的布丁。。正想講話正想笑的表情。。)


(前幾天拍的。。趴在我身上的布丁。。。趴在我身上的布丁的表情總是粉卡哇伊。。)

 


 

2008.7.17(四)

 

今天布丁歡一整天。。真的是有給它累到!

昨天跟媽媽、外婆回苗栗看親戚。。又去了”XX果園”→名字忘了。。有點給它健忘。。

採了一些小黃瓜、三個香瓜、兩個哈密瓜。。媽媽買了一罐龜苓膏糖給外婆。。

一顆哈密瓜要300多那麼貴。。是因為是『有機』的嘛一口一 

 

昨天布丁在車上也睡,中午到了舅婆家從1點多睡到六點。。

(中間起來喝2次ㄋㄟ,但都只喝一下!,一次是媽媽吵布丁起床下樓給舅婆看一下下。。)

我也陪布丁睡了好久。。(也許是昨天太悠閒了。。今天才這麼累吧!)

晚上去餐廳吃飯飯。。吃了八百元。。我買單。。難得一次請媽媽跟外婆。。

吃完在回家的路上。。布丁也一路歡歡、玩玩、吃吃、睡睡。。11點到家。。

布丁洗個澡就又睡了。。所以說布丁幾乎整天都在睡。。

 

早上九點起床後。。就是惡夢的開始。。一個小時起來喝ㄋㄟ一次。。

中午過後更是歡到不行。。有時要喝ㄋㄟ。。有時又不要。。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她在冷氣房也一直流汗!!

喝ㄋㄟ而已也流到不行。。更別說哭的時候了。。以前都不會這樣捏!

我怕她有發燒。。早上起來量過體溫了。。37.5°(肛溫38°才算發燒)。。

 

有時喝完睡著。。一放床上又醒。。後來再睡著。。睡沒10分鐘又醒。。

醒來喝一下又不喝。。抱也不要。。起來走來走去也不要。。拍也不要。。趴也不要。。

就每一招都只能讓她停止哭聲幾分鐘。。就又開始哭。。

下午3點抓她去洗澡。。玩一下再餵一下。。

後來下午4點終於睡著。。我趕快去煮個晚餐。。

後來煮完。。把抽油煙機關掉。。ㄆ。。又聽到她哭聲了。。不知道哭多久了。。

趕緊給她秀秀。。再餵個ㄋㄟㄋㄟ。。又重覆以上那些動作。。終於又睡了。。

跟婆婆在吃飯。。還沒吃完。。布丁又醒了。。

 

婆婆餵她喝水一下。。然後幫她”祭改”。。婆婆說要幫我顧。。於是我去洗澡。。

我一洗完就聽到婆婆在幫布丁洗澡。。(用符水洗)。。今天的第二次澡。。

她只有洗澡時很開心。。會一直笑。。會乖乖讓人洗。。

所以我跟婆婆決定。。晚點一定要再洗一次。。

洗完。。她又開始歡。。(婆婆去上班了。。又是我跟布丁的奮戰一口一)

喝ㄋㄟ~馬上又流汗。。

我只好用濕紙巾擦一下。。

喝完又睡一下下。。我趕緊去洗碗。。煮個綠豆湯。。

嗚。。今天布丁歡太久。。綠豆湯變綠豆沙一口一

把一半先拿去冷凍。。煮一鍋糖水。。再倒到剩下的一半綠豆沙裡。。這樣就煮好了。。

(剛剛試過不夠甜。。又加了一些黑糖。。放冰箱。。還不錯喝啦!反正我愛綠豆沙一口一)

 

後來八點左右布丁醒了。。照例抱去給公公看。。

先跟他說了。。布丁今天很歡。。搞不定再抱來我帶吧!

結果才十分鐘。。公公就抱回來了。。說拿她沒辦法。。

於是我繼續跟布丁奮戰。。到了。。九點多。。老公回來了。。

老公累累玩電腦。。我繼續按奈布丁。。

中間都是小睡一下。。10幾20分而已。。

 

然後!!!。。。11點再抓她去洗澡。。

洗完。。。。關燈。。!!!!!

喔!親愛的布丁。。終於知道該睡了吼。。!果然還是要關燈。。

(但不能太早。。都要約11點多12點。。不然她半夜會醒來!)

關燈後。。喝ㄋㄟ喝到睡著。。放回搖床。。過了十分鐘。。

又醒來了。。於是再拍拍她。。就又睡了。。

於是我就去收餐桌。。洗碗。。把菜收到冰箱。。

洗布丁衣服。。再丟到洗衣機脫水。。曬衣服。。

再洗我的衣服。。(這就可以明天曬了)。。

然後洗老公吃宵夜(泡麵)的碗。。

打完這篇辛苦的日記。。等等要來睡了!結果我辛苦的一天。。

希望布丁明天恢復正常啊!

不然婆婆真的要四歲,才準我帶布丁出門了一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