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餐椅、新鍋子、瓶頸、阿一ˊ:::

2010081310:22


2010.8.12(四)




拍照又來不及。。可是居然拍到這個表情
上傳到電腦後,才發現的。。超可愛。。

 

 


今天阿姨們要來。。所以頭髮當然要se豆一下啦!
今天夾頭髮時。。髮尾往內捲。。有另一種不一樣的fu唷!XD

 

 

 

就在今天。。布丁會叫阿一ˊ了。。終於被我姐我妹等到了。。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影片吧。。

。。

。。

預備。。

。。

。。


。。

 

 


。。

 

 


。。

 

 

 

 


布丁叫「阿姨」。。。。
雖然第一次叫是叫阿ーˋ。。讓我姐不知道該哭還該笑。。一口一”
晚上練習過後。。有比較正常了。。
PS. . 為啥這麼暗呢?因為剛起床的布丁。。
頭髮亂七八糟。。不能見人啦!
所以沒有開燈。。哈哈哈

 

 

 

 

 

 

 

8/10號這天收到2個大包裏。。

 

包裏一:新餐椅

 

 

包裏二:新鍋子

 

 

 

正中午1點多。。最熱的時候。。組合這個餐椅。。組合的我大顆汗小粒汗的。。一口一


不過為了布丁的餐椅。。還是繼續組嘍!

 

 


花了我半小時組好的餐椅(其實只要裝腳而已。。可是要很大力。。快累死我。。)

 


收起來很不佔位置。。

 

 


新鍋子-平底不沾鍋。。

 

 


中午煎魚。。好大隻的魚。。

 

 

 


放下去煎。。回去看靜靜。。發現她在哭。。於是塞奶給她喝。。
鍋子放在那。。煎了5分鐘。。都不沾。。翻面。。漂漂亮亮。。
繼續衝回去塞奶給靜靜喝。。等七分鐘再來。。

 

 


剛剛翻面有點失敗。。一口一想說不沾就隨便翻。。結果背部一片模糊啊一口一”

 

 


(99/08/10今天農曆七月第一天,靜超歡的。。
早上醒來到下午1點半才肯睡。。戴上手鍊後,才恢復正常的靜靜。。)


給苗栗九華山的佛祖加持過的手鍊一ˇ一 現在除了洗澡。。都戴著一ˇ一。。
不過右手換左手。。因為她會吃雞腿。。

 

不過。。 布丁就不愛戴。。
我就都趁她睡覺時幫她戴。。
結果她半夜就很少醒來哭了。。
只是她睡醒時。。都覺得很奇怪。。手上怎麼多個東西?
然後叫我拿掉。。哈哈哈。。
⋯⋯
所以布丁只能出門跟睡覺時戴。。
(出門她就玩到沒時間想要拿掉手鍊xd)

 

 

 

 

 

 

瓶頸。。話說布丁自己吃飯出現瓶頸了。。><

 

為何說出現瓶頸了呢!?

因為她會挑食啦!只吃菜。。留一堆飯在碗底。。

然後最後2.3口就會叫我餵。。不然她就不吃。。


 

哪有人這樣的?不管我用食物剪剪的多小。。小於一公分。。

她還是照樣挑。。真的很厲害。。她寧願一小口一小口的吃料。。也不跟飯一起吃。。

真是氣死我了。。 = =


地上的抹布是布丁阿嬤怕餐椅滑滑。。所以叫我舖的。。

 

 

 

 


我一直拍她。。她很不耐煩一口一
耳朵癢在抓耳朵的布丁。。

 

 

 

 


這張模糊了。。可是布丁笑的很開心。。ㄎㄎ。。

 

 

 


布丁很專心的在拆她的嗨啾~

 

 


這樣看起來布丁的髮量變多了。。ccc。。
長髮時覺得她頭髮好少喔!ㄎㄎ。。
但、、、這也只是假像><”

 

 

 

 

so~~到底要怎麼突破這個瓶頸啊?

看布丁吃飯我都好想揍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