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欠揍的事績:::

2010082100:05

2010.8.21(六)

 

 

 

 

布丁欠揍的事績真的說也說不完。。

 

 

 

 

從一早醒來。。就開始搗蛋。。像個惡魔

一直到晚上睡覺才會像天使一樣。。

 

 

 


都叫公公買鮭魚(好煎),鱈魚(蒸一下就能吃了),
也不用看半天挑魚剌。。雖然這2種魚都貴桑桑。。= =

 

 

從早上醒來。。喝完奶之後。。

沒事就會開始玩插頭

或用腳撈床下的東西上來玩

甚至喝完奶把水杯的蓋子轉開。。

有時是牛奶流出來,有時則是開水流出來。。

 

 

或是把床上所有被子枕頭往床外丟

怎麼說都說不聽

不然就挖肚臍、碰ㄋㄟㄋㄟ

再不然就是把手放到嘴巴裡

怎麼揍都不怕

啊!會怕 我一過去她就馬上把手放下來

或乖乖站好 受不了

 

 

吃午飯時 把她頭髮綁好 都會趁我不注意時拆掉

我只好重綁一次,就算夾髮夾也是一樣

(吃飯一定要綁著 不然頭髮都掉到碗裡了)

 

 

 

 

吃飯時因為他都會先挑配菜吃光 剩白飯 

不管我配菜剪的多小 都挑的出來

所以現在的對策就是:先給她白飯、吃完白飯再吃配菜

當然。。如果有什麼絲瓜湯、竹筍湯、或滷肉的湯 就會攪一點在飯裡加味一下

聽到有蝦子會吃超快 有肉也會吃很快

 

 

 


這張照片有沒有怪怪的呢?!答案是。。布丁沒有穿衣服!!
哈哈哈。。這天是中午11點多。。我帶她出來煮菜。。順便叫她先吃白飯。。
這樣才不會吵到妹妹。。
今天是先煎荷包蛋。。結果蛋黃沒很熟。。用蛋黃拌飯,但吃到一半她就不愛了。。
我鮭魚剛好煎好,就把魚弄碎、跟有蛋黃的飯下去炒。。變鮭魚炒飯。。
(再一次的說,不沾鍋真好用)
後來有吃完。。但我弄到一半就聽到靜靜大哭。。只好移回房間吃了。。

 

 

 

 

最好餵的時候是麥當勞

把漢堡、無鹽薯條丟給她後

就可以專心吃東西或顧靜靜

等她吃完再餵個牛奶就飽了

當然。。這個大概1~2個禮拜吃1次而已。。

 

 

 


剛吃飽在看海棉寶寶的布丁、、看那肚子多大啊一口一”
現在就都綁這樣。。梳旁分。。ccc

 

 

 

 

不然收拾殘局累死了。。都是飯粒

我又有點潔癖 她吃到一半我就看不下去開始撿飯粒擦飯粒

只有第一天掉最少 第二天以後就掉很多

 

 

不過昨天發現 她看海棉寶寶時

飯吃比較快 只要提醒她要快點吃 

也不會玩 也不會挑ㄟ 可是配電視還是不好吼?

我還是會先關電視叫她吃。。





很旁分。。哈哈哈。。這樣上面頭髮比較不會捲捲翹翹的。。

 

 

 

吃水餃也很方便。。比較不會東掉西掉。。

po到現在。。布丁又在拿被子蓋在臉上

都愛玩很無聊的遊戲

 

 

 

 

這2天公公感冒所以布丁都沒有出去

婆婆感覺很累 他們餐廳的廚師被燙傷 婆婆工作量變多了吧

前天3點才回來 所以我都不敢說我要洗澡

昨天晚上本來布丁睡了想洗 結果靜靜又吐了

幸好我機警 把靜靜抱向床外 所以吐在床邊的地方

不然就又要換床單了= =

今天趁她們2個下午都睡著後 趕緊去洗 15分內洗好頭跟澡

中間婆婆有醒來吃東西 有叫她看一下靜靜有沒有醒 結果沒醒 好險

 

 

 

 

最近公公感冒 想說給他休息 所以也沒讓布丁出去客廳玩

靜靜應該也有點感冒 所以明天要帶她去小兒科看看

這2天顧2隻1整天好累。。

昨天靜靜洗完睡了 我接著幫布丁洗澡

洗完老公就回來了 後來我幫布丁刷牙時 靜靜才醒 真是好險

 

 

 



另一種綁法。。(還是在看電視的布丁)

 

 

話說布丁洗澡時都很欠揍 一定要玩玩具

最近都玩噴水玩具 噴到我的臉 她就超high的 我就好想揍她喔!

然後她會噴自己的臉 更high high到不想起來

我們就只好使出大絕招 關燈! 說玩具要睡覺了 她才肯起來

(不過偶爾我會讓她玩久一點 像前天她都沒去客廳玩 關一整天了 所以讓她洗澡時玩久一點)

 

 

 

 



難得看鏡頭的布丁。。可是、、好呆唷!哈哈。。
沒有出門都穿這種長袖。。因為在冷氣房。。
這組衣服(1組5件)真的很好用。。靜靜我會再給她買一組來穿。。
春夏秋冬都能穿呢!

 

 

睡覺時也很欠揍 明明肚圍都圍好了

都會故意拔掉 要我們再圍一次

要睡覺都會賴皮 一直爬起來玩

(現在她正把鑰匙圈掛在腳指頭上玩= =)

 

 

 

 

當然也有可愛的時候 看到靜靜趴著

會拿自己的趴睡枕給靜靜趴 還會拿小海馬要給靜靜玩 

甚至拿dora被被要給靜靜蓋呢!

她真的很疼很愛妹妹唷!

看到我抱靜靜 都會要我抱靜靜過去她那邊

要槓麻呢?她的臉會越靠越近 越靠越近 接著親下去!

呃、、也太愛妹妹了吧? 噗!

 

 

 



這是啥表情?受不了我一直拍嗎?她在吃東西啦!哈哈
這樣看起來布丁的臉好肥啊!!

 

 

 

 

女兒最貼心的是 叫她親妳 她會乖乖親妳啊

還有媽咪被爸比欺負的時候 只要媽咪假哭(揉眼睛)、喊救命

布丁就會尖叫到爸比放開我為止(爸比對尖叫聲很頭痛,真的會頭痛。哈)

每次都讓我笑到不行。。

 

 



綁半頭。。下面綁不太起來

 

 

 

 


 


我現在都要一下跟靜靜玩 一下跟布丁玩。。
布丁現在愛比的手勢。。不過有時她會不聽使喚啦!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