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15D靜靜終於敢放手站了(4/9補影片):::

2011040709:37

 

2011.4.5(二)

 

 

 

布丁10個多月就敢放手站了

靜靜11個半月才敢

大概是上次撞到頭 留下陰影吧一一?

 

 

這2天我ㄤ的宵夜都是蒸饅頭

靜靜一看到就會整個撲過去 對我ㄤ傻笑

我ㄤ就知道她想吃 就捏一點捏一點給她吃

她吃了很HIGH 居然開始扶著我ㄤ,扶著綿被放手站

雖然最久也只是3~5秒 但我已經粉感動了

 

 

 


 

 

 

最近她的副食品也是有進步

一天可以吃2~3次

一次120CC~180CC

可惜她很挑食 米精換麥精就不要

換地瓜米精也只吃不到120CC

挑的咧!!

 

 

便便也比較正常了

一天1~2次

不過也變得超級無敵臭了一一

 


 

 

最近很愛伸舌頭

醒著的時間 有三分之一 舌頭是在外面的= =

因為長牙齒 所以一直舔牙齒吧

反正超愛伸舌頭的

超可愛 但口水也一直流倒是真的

 

 

 

 


 

 

最近在亂丟東西的階段

會爬到床邊 把東西往下丟

聽東西掉下去的聲音

每個小朋友都有這個階段 布丁的話我是都不幫她撿

很快的她就結束這個階段

靜靜我是會幫她撿 結果她丟久了 知道床邊會危險

都是趴在床邊丟東西 不會撲下去

在阿公房間睡時 哭醒了 

也不敢往床邊撲下去(而阿公房間的床是和式的 較低)

她也是哭著等我們開門 沒有撲下去

不過這也可能是我的心理作用啦XD

 

 

 

 

 


靜靜不同於布丁的是

她其實不是很怕生

布丁是一到人家手上就哭 哭到我回來

靜靜則是會先觀察陌生人很久

然後只要靜靜給別人抱時 我不在 她就不會哭

但只要看到我 就會找我

只要有人陪她玩

不管是阿公 阿嬤 小叔 還是陌生人 她都好吧

(當然 餓跟想睡時除外)

 

 

 

 

靜靜開始有火星話的出現了

真的希望她能比布丁早開口說話

好了,她醒了,先po這樣了~

 


靜靜說:我會放手站了~
最近很愛伸舌頭,我婆婆超怕她跌倒咬到的~
沒有地方給她扶,只好讓她扶我的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