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第一次IN麥當勞:::

2011040300:40

 



 

 

2011.4.1(五)

 

 

 

 

最近這幾天,太陽公公每天都出來

於是我就都很勤勞的帶她們往公園跑

這天去完公園 就坐公車去我家附近新裝修好的麥當當吃午餐

一直很好奇這邊遊樂器材長怎樣

 

 

布丁因為早上有喝牛奶跟麵包

所以下午一定吃不多 所以我點麥香魚跟兒童餐

她的餐一半是我吃的吧

她只吃了點薯條跟鮮奶跟蘋果片

然後就衝去遊樂器材了

 

 

 

 

這邊讓我大失所望的 超小的

遊樂器材就這樣而已= =

真的就這樣 很簡單的就把全部的樣貌照下來了

左邊紅色的地方 有一小點黑黑的是靜靜的頭髮 哈哈

 

 


她被我丟在這裡 剛好凹下去 能關的住她

 


旁邊有開車車的地方 還有鏡子 右邊就是個溜滑梯

 


布丁在這裡開車車

 


又玩一下滾滾樂~

 

 

 




靜靜就待在那裡 爬不出來 哈哈

 

 

 



其實她在這裡還玩的蠻開心的呢!

追著姐姐跑來跑去~然後玩個玩具就滿足了

我再陪她玩一下 就更HIGH了說~

 

 

 

 

 


布丁算會顧妹妹的了,我好感動了

她算是個棒姐姐了~很疼妹妹,我好開心~

希望布丁越來越懂事 我才能更放心讓她們2個一起玩^^

 

 

 

 

 


後來其實有個2歲半的妹妹跑過來一起玩

可是我手機剛好沒電了 沒拍到~

但是她不太會跟小BABY玩

會一直把靜推走~我是有請她不要這樣~但她還是一直推靜靜

她應該家裡也沒其它小朋友吧 所以才會這樣~

後來我怕靜受傷 於是就把她們帶回家了~

下次有空再帶她們去玩玩吧。。

那邊環境還算可以~

 

 

 

啊!連2天PO文,累~

今天去四月虎的天母聚會,更累,要來去趴床了

聚會等蒐集到全部照片再來PO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