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1歲5個月的靜靜之會說「好」+9/20貴族世家:::

2011091923:51

2011.9.20(二)

 

 

 

1歲5個月的靜靜,最大的進步就是。。會說「好」!

問她「吃飯好不好?」她會說「好~」

問她「散步好不好?」她會說「好。。」

布丁也問她「幫姐姐丟垃圾好不好?」靜靜也說「好」

叔叔說「打屁屁好不好」靜靜也說「好」= =+

問她「睡覺好不好?」靜靜也說「好」可是卻不睡= =+

 

 

問她什麼都說「好。。」

可見,她還不懂什麼是「好」,ㄎㄎ~~

但會說「好」我已經很開心了。。

希望她快點會叫「爸」跟「媽」,我就更感動了。。

 

‎9/16,這天靜靜一邊外雙一邊內雙。。又大小眼啦。。
很少見的,大外雙耶(左眼)!!

 

 

 

第二個感動的就是食量有大一點

本來三分之一碗都吃不完的靜。。

現在會吃完三分之一碗,心情好時,還吃的下半碗飯呢!

我好感動丫。。

希望她的食量越來越大嘿!

 





怎麼覺得內雙的眼睛比外雙的眼睛..大?

 

 

第三就是走路有比較穩了,

希望不要再這麼常跌倒就好了~

 

 

 

第四是不太好的~

上個月靜整整感冒了要一個月~

累死我,2隻流輪感冒真是要我命啊~

光餵藥就很頭痛了~超難餵啊!

希望別再感冒了她們!!

 



 

 

作息:

早上睡到9點半~10點半才醒~

醒來吃一點點麵包..12點吃飯(3分之1碗或半碗)

下午2點睡到3點半~4點醒,

晚上6點吃飯(3分之1碗或半碗)

9點洗澡、吃麥精半碗or一碗 + 鮮奶60cc

晚上10點半~11點半陣亡~!!

還是會夜奶,半夜不知起來喝幾次。。


 

 

 




 

 

9/20

 

今天下午我妹來我家啊~~

我們去吃貴族世家,

布丁一直吃牛排~

結果靜靜什麼都不愛吃~

後來布丁說要去用巧克力噴泉做餅乾~

靜靜看到餅乾才狂吃~~

 

 

 

 


結果吃的慘不忍睹...

 

 


小姐,妳的形象又沒了= =+

還盯著餅乾看~~看到都鬥g眼了呢!...

吃了四五根才停~~





 

回家的路上

靜難得肯給我妹抱耶~~

本來她誰都不要的說~

後來回到家阿公要抱她,她還不要~

我妹只好又抱回來~

她、大概今天心花開吧~~難得!!

 

 

 

洗完澡,我又手癢幫她剪頭髮了...

又是一個呆呆頭,哈哈哈!!



左(剪髮前);右(剪髮後)

 

 




剪不齊不是我故意的~實在是她一直動,我也沒辦法啊=.=+

這張她脖子癢,抓到臉歪,哈哈,好好笑的臉~~

 

 

明天要跟我姐我媽去台中,打的有點敷衍啊~~

準備來睏了,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