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5m布丁+1y5m靜靜,終於姐妹能一起去公園玩了:::

2011100309:42

2011.10.3(一)

 

 

 

 

前2個禮拜天氣不錯,又涼爽,又沒下雨。。

靜靜又走的穩了,於是開始牽著她,帶她去散步。。

然後在中午吃飯前,或午睡醒來,帶2隻到公園玩。。



第一次自己爬樓梯。。手腳並用的爬。。

 

 

 




很少出門的靜靜,一出門也很high。。

只是,很怕生,超怕生的,

看到陌生人,就把臉埋在我胸口,

或是我牽著她走時,會把臉靠在手臂,當沒看到。。

 

 

 

 





外套跟褲子是接布丁的二手衣,上衣是母女裝,鞋子是我姐買給靜的。。

整身粉紅色,超粉紅的她。。

 

 

 

 





而布丁也玩瘋了啊。。每天都在公園東奔西跑的。。

但是也很頭痛的是,布丁有時候會亂拿小朋友的東西。。

也不肯把東西借給別人。。

 

 

 

 




太陽太大,靜的眼睛都變小了。。

會自己坐在搖搖馬上面,使勁的搖。。哈哈。。

可是這個搖搖馬太新了,很難搖。。

 

 

 



 


她看起來玩的很開心。。

但是其實我很累,哈哈,怕生的她,到哪都要牽著我一起。。

於是我就牽著她,在公園散步。。

她只有偶爾會放開我的手,就是看到狗的時候。。

會離開我幾步去看。。

 

 

 






布丁因為都到處跑,所以一定會比靜靜先流汗。。

幸好天氣涼,有風,所以不像夏天一樣,熱到快中暑。。

一點薄汗,擦乾就好。。

 

 

 

 



這2個禮拜又開始颱風來跟下雨了,

所以又要關在家了,但是自從出門後,

靜靜開始不安於室啦。。

一定要牽著我,走出房間,

我只好帶她去客廳玩,用電腦的時間就大幅減少了。。

 

 

 

 




布丁則是整天都喊著要看diego。。

真是看不膩的啊!

還好她會玩積木,做別的事,不然都只看電視,我會很想揍她。。

也還好阿姨都會來陪她玩,不然她也會無聊吧!

靜太黏啦。。




另外,她們2個"又"感冒了。。

這次應該是吃冰惹的禍,

小叔跟婆婆給布丁吃冰,婆婆還給布丁吃一整支,

當晚,布丁睡覺就在咳了。。

沒兩天,靜靜晚上睡覺也在咳了。。

後來帶她們去看醫生,靜開始會流 鼻水了。。

今天雨太大,先多喝水看看會不會自然好。。

真的再嚴重,只好再去吃藥了。。

我好怕她們感冒哦。。

一感冒就要一個月,我會瘋掉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