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1歲半的靜靜之要開始學說話了嗎?:::

2011101915:15





2011.10.20(四)

 

 

 


冬天要到了 為了怕她們喝到冰冷冷的開水~

花了七百大洋買了膳魔師保溫吸管杯啊一口一”

心痛~但是至少我也不用一直出去加熱開水了~

 

 

 

 

終於滿1歲半了 意謂著 再1年半我就解脫了?

 

1歲半的靜靜開始好學。。

學姐姐想自己吃飯,自已拿麵包咬 。。

學動作,學說話~

 

 

 

最興奮的莫過於學說話了~

因為至少靜靜不用帶去上課了(?)

第一個會說的就是「欸~」

第二個是「嗨~」

第三個是「好~」

這個月開始會學一些字頭字尾了~

雖然有些很不標準 但她至少 肯學~

問她好不好會說「好」

問她要不要 會說「要」..

問她有沒有 會說「有」..

雖然她不懂是什麼意思,但都會學~

 

 

 


這2個禮拜去了2次動物園~

雖然都下雨,但好歹第二次是逛完了才下,好險...

 

 

 

聽巧虎唱歌~

唱到「愛」

她也跟著愛~

我就問說,愛不愛媽咪~ 她也說「愛~」

雖然她不是真的愛= =+

 

巧虎唱到變變變~

布丁也拿著魔法棒在變變變~

我也聽到靜靜跟著講「變..」

 

 

當然她不像布丁好騙~

叫她再講一次,就再講一次~

她是看心情的~心情好時,連著講~

心情不好,妳怎麼誘導她,都不甩妳...

 

 

 

 


靜靜最近一直大小眼 好懷念之前的2隻大眼睛哦..

 

 

 

學動作

開始爬上爬下了

爬上床,爬下床

爬上椅子 爬下椅子

爬上桌子、凳子、車子....

 

 

 

至於學吃飯,再晚點吧~

等手的動作熟一點,再自己吃吧~

我不想常常踩到飯粒 感覺粉不好捏>”<

 

 

 


還是很愛錢,看到阿嬤手上拿東西,都會衝過去大叫~

因為以為阿嬤手上是鈔票,想要跟阿嬤要錢...

 

 

 

 

作息依舊是

午睡1-2小時

晚上10-11點左右睡到早上9-10點

早、午、晚餐..加上下午點心跟睡前宵夜~

飯吃的依然少, 但能吃到半碗了~

比起之前3分之一碗都吃不完,算好了~

但她也要看心情跟看菜色吃飯~

心情好 多吃2口~

心情不好 就不吃

而且她都關不太住 放她下來跑,反而吃的多~

但我也沒追著她餵

她吞下去時,會自動過來吃..

 

 


不會”YA”的靜靜,都比2個「1」..
實在很可愛啊她...

 

 

 

 

脾氣很不好的她 都不順她意,就哭趴到地上~

我現在則是都不理她,頂多阻止她撞桌撞椅而已...

希望快點把她脾氣改正回來啊...

該懂事了,別再任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