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布丁靜靜生日快樂(中-動物園+切蛋糕篇):::

2012041212:45













 

2012.3.28(三)

 

這天是布丁的農曆生日

因為我姊休這天 就辦在這天嘍!

計劃早上就帶她們去動物園,

晚上回家切蛋糕。。



大姨一來,靜靜就狂黏丫姨。。

 


合照,布丁都不看鏡頭,靜靜還配合一點。。

太陽好大啊 
這次我學聰明了 2隻都穿短袖
但還是流汗 幸好沒穿長袖~~~不然更慘

 



靜靜還是會想要自己走 都不給人家牽

 

這天只畫了眉毛跟隔離霜

幾乎素顏啊 抓了布丁來拍一張 就不想拍了一口一

 

 

走累了 要補充水份。。

 

 



靜靜嘟嘟嘴好口愛哦

 

 

布丁小姐,妳也不用掛上去盪吧一口一

小心等一下青蛙掉下來


 

 


等著鬆餅出爐要大吃特吃

 


等待的時間 來拍幾張吧

今天的靜靜真口愛

這件是大阿姨買給布丁1歲還2歲的生日禮物

專櫃滴。。

結果忘了穿 變靜靜的新衣服 ccc

 

 

 



好好吃的鬆餅 對吧?



好吃的表情都出來嘍!

 

 



靜靜後來就一直要自己走 不給我抱不給姨牽。。

 

 

偶爾才給姨牽一下呢!

中間靜靜給姨牽時 沒走好還跌倒了 大哭 噗!



布丁最後說要揹我,哈哈哈 好口愛

回家後就睡覺嘍!

哎。。隔了好久才po文,

那天發生啥事都忘記了一口一

但是這天走的路線都跟平常不同,

看到好多不同的動物呢!

這天真累。。

 

~~~~~~~~~~~~~~~~~~~~

 

 

 

這天爸比跟小嬸加班

大阿姨跟叔叔留下來

等大家回來一起切蛋糕


唱完生日快樂歌 切蛋糕嘍!

布丁還小 這天又是布丁生日 讓布丁來切吧!




靜靜很好奇的盯著所有過程。。

切完蛋糕 開始大吃特吃的布丁

 



 


靜靜堅持要自己吃 阿公來幫忙






阿公真的很疼靜靜呢!


第一次這麼多人幫她們倆個一起過生日呢!

她們開心 我也好開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