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布丁靜靜生日快樂(下-宜蘭篇):::

2012041213:04






2012.4.10(二)







 

這天我姊休假

又是布丁國曆生日

說要去宜蘭

於是我就開始幫她們SE DO~~



靜靜穿上小阿姨幫她挑的衣服

今天是可愛風

 



布丁穿上我挑的衣服

今天是休閒風

通通是百元童裝

夏天最棒的就是有百元童裝

冬天要買到100元的 粉難溜!

 

 

 

我姊太慢了

我還有時間妝扮自己

外加亂亂拍呢!

2隻小鬼等到在看電視吃餅乾

 

 

 

------------------------

 

 

 

終於上車了

再來拍一張吧!

有化妝就會狂拍

沒化妝  一張都不會出現XD
 

 

 


布丁,妳到底是開心還是不開心啊?

什麼時候妳能肯看鏡頭呢?

 

 

 

拍拍拍。 靜靜總是黏在我身上 在車上也是

因為一上車就被叔叔嚇到了 ㄎ

 

 

 

 

還是不肯看鏡頭的布丁。 。

 

左。我姊好瘦哦

右。終於到了午餐地點

網元漁坊

吃不飽又貴的要屬的一間店

我姊說 下次不來了。。

 

 

 

 


但是風景不錯就是了。。

 

 

 

服務也很好,但是要服務費。。

 

 

妳到底何時才肯看鏡頭啊?布丁!

 

 

 

 

靜靜也很HIGH呢!

畢竟一轉頭就有好看的風景。。

 

 

 

布丁小姐的眼珠有自動避鏡頭系統嗎?一一

大阿姨要跟妳合照也不配合一點。。

其實有照到一張有看鏡頭的啦!可是照片大於6M

上傳不上來一一

 

 

什麼蝦 什麼凍的

記不起來 哈哈

 

 

 

好吃的櫻桃 跟一般蛋糕上的櫻桃不一樣

是沒有籽的,也保留了櫻桃的原味

 

 

 

 




份量都粉少 分給靜靜跟布丁後

我吃沒2口............一口一

 

 

 

布丁很愛這個果凍 吃了2杯呢!

 

 



靜靜也好HIGH

但今天難得 也吃了不少

 

 

這道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吧。。也是分量算多的一道菜

但我分給她們後 我還是吃不到一半

 

這個XX魚+嫩豆腐

也還不錯,豆腐很受2隻小鬼的歡迎就是了

 

 

 


靜靜小姐,妳是小姐捏!是淑女耶!

一定要這種大哥坐姿嗎?

還HIGH成這樣。。一口一?

 

 

 

 

竹笙雞湯。。

唔 我覺得阿嬤煮的香菇雞比較好喝。。

唯一沒喝完的一道。。

因為其實我有吃飽啦。。

是我姊跟她男朋友沒吃飽。。

 

 

看到水果出來時

OS:蛤?這樣就沒了哦。。?

但是其實食材都很高級啦。

就是份量少了點。。

 

 

 

布丁跟靜靜開始跑來跑去。。

那我無聊 只好自拍嘍!

 

 

這是名片台



還在跑

 

我姊帶布丁到樓下看風景拍照

我正在廁所跟靜靜的臭臭奮戰一口一

 

 


這張貝殼電話不錯

可是光線太暗了就是了 XD

 

 

 

 


風景真的很棒啦 可惜太貴、、

去美觀園吃 可以吃到翻掉。。

 

 

準備上車出發去海邊嘍!

海邊不遠 開車10-15分鐘就到了

 

 



靜靜終於敢站在沙上。。但是。。

哎。。看到海浪還是嚇的半屬 。。

一直大喊「不要、不要」。。。

回家還粉黏要收驚。。

公公說下次不要帶靜靜去海邊,

我想 4歲再說吧一口一

 

布丁就玩的很開心。。

愛堆沙堡跳海浪。。

可能還是有點怕怕 要阿姨牽。。

但玩的很開心。。

 

 

 





靜靜一臉害怕的表情。。

 

 

終於要黏在我身上了

之後就再也不肯下來了。。

 

 


旁邊看到的妹妹。。好可愛哦

忍不住拍下來。。

比靜靜大一點

2歲4個月

旁邊的阿公拿著單眼狂拍。。XD

 

 

 

是我姊會做的事

我頂多就在沙灘上畫些花草動物圖案哄靜靜

我姊寫下當天日期 幫布丁拍照

因為這天是布丁國曆4歲生日啊XD

布丁。妳今天生日快樂吧!?

 

 

 

 


因為靜靜太歡,布丁也說不玩了

於是我們就去岸邊沖洗換衣服了。。

布丁還是很HIGH 。。

靜靜則是還是粉悶。。

不過靜靜今天很棒,上車睡覺,下車玩。。

 

 

 

--------

 

 

 

靜靜 睡了半小時,布丁睡了十分鐘

就到了羅東夜市



又要吃那家羊肉、、

等待中,阿姨不在, 只剩叔叔。。。

靜靜就會臭臭臉。。

等的蠻久的

那沙茶羊肉麵好辣

羊肉飯也有點辣

最後,她們只喝了當歸羊肉的湯跟吃了點肉

 

 

 

 




左。2隻聽到要打彈珠 吃的比誰都快。。

我則是又辣又熱到坐不住了。。趕緊帶她們出來打彈珠

靜靜是打粉慢 放的也粉慢

布丁則是打超快的 彈珠一次放五顆 狂按。。

真是一個快 一個慢啊、、

 

 

 

 

 

 

 

 


左。布丁很專心的打彈珠

叫她都不理

右。所以叫她看一下自己的分數

她才肯抬頭一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