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2歲1個月的靜靜-小霸王終於會叫媽咪了:::

2012052116:30






2012.5.22(二)

 

 

又懶了2天才po文,

2歲1個月的靜靜學會了漱口、呸。。

等她再熟練一點 要開始用牙膏幫她刷牙了

學會了更多的詞

學會了「媽」「咪」

「爸」「比」的音

雖然早早會叫了 卻不標準

都叫 ㄍ丫ˇ ㄍ一ˊ 、 丫 ㄍ丫ˋ

這個月才叫出標準的音

會叫了「爸比」、「媽咪」跟「丫嬤」


 

 


最近學會了ㄇ丫的音

很愛說「這個嗎?」「在掃地嗎?」「吃飯飯嗎?」

很愛吃糖的小鬼,希望不要牙齒蛀光光= =

 

 

跟姊姊一樣愛喝開水,

可是2隻小鬼,水喝完都不放回桌上,

床上總是濕搭搭的

有用保潔墊也一樣一口一

 

 

 

作息因為夏天,漸漸開始改變

我也開始比較早哄她們睡覺了

早睡,當然就會比較早起

現在都盡量11點前就哄睡她們

然後7-9點起床~~通常7點是布丁~9點是靜靜~~

有時靜靜早一點 也會八點多就起來了~

夏天真的比較容易早睡早起啊一口一

 

 

 

為了保養她們的喉嚨,

夏天我還是不會讓她們吃冰的~

但是就要避免讓「阿嬤、小叔、爸比、阿姨」們的餵食了~

 

先來看看這一個月來的照片吧

 


這天要出發去動物園,在家裡換好裝

就去坐公車嘍!在等公車時,將她們放在椅子上~~

 



 

到了動物園 依然讓她們手牽手

我則負責拍照跟拿年票入場~

 

 

 

 


這又是另一天的動物園之旅

ㄎ,有了年票之後 我超常帶她們去的~

只是都要租車,因為、、靜靜真的走不久啊一口一

 

 

 

這天要坐公車回家

正在等紅燈,靜靜就淚奔過來了~

因為我不抱她 也不幫她開糖果~~

 

 


回家後,2隻一起睡著嘍~~~

 

~~~~~~

 

 

 

這天是公公六十大壽

幫2隻髮型用好。。要準備換衣服了

換衣服之前,先來拍一張吧~~

 

靜靜很疑惑的看著自己的裙子

布丁則是開心自己變成小公主,

隔天阿嬤帶布丁出門,依舊指定這套小公主裝

只是布丁從辮子頭變包包頭了XD

2隻開心的啾一個~~

 


這天回到板橋悠閒半天,

上面阿嬤家,下面我妹家XD

2隻都自己玩XD

但下午靜靜想睡 SO比較黏一點

 

 






以下是靜靜的獨照。。


來到動物園裡,居然昆蟲館有積木

於是兩隻席地便坐下疊了起來~~

 

一張是靜靜在學姊姊裝可愛

一張是怕布丁搶了她的糖的靜靜。。

表情對比真大 ㄎ

 

 

 


靜靜笑起來 小梨渦好可愛

眼睛瞇瞇的 真討喜XD

 

 



哈哈哈哈。。脫光光

靜靜真的是頭大身體小啊一口一

 

這天天氣較涼,所以穿外套XD

今天走的是運動風~~~

 



結果進去又太熱,外套又脫了。。

 

 



左邊那張。。大小姐,妳也不用跟隔壁的弟弟,姿勢一模模一樣樣吧一口一

右邊嘴巴張大大 吃熱狗XD,今天眼睛大小眼~~~

 

 

 


小姐一下蹲著,一下坐沒坐相,真是的

 



吃糖吃的嘴都鼓鼓的~~~

還用那種眼神看我、、真是、、、、

 

 

 

小妞也學自拍,是模糊了點,

但姿勢角度不錯,哈哈

 

 



靜靜綁不規則的髮型,還不賴嘛。。整個小淑女~~

 

穿的小公主樣,卻這種姿勢,敢情好 ,妳也是混的?

 

喝個飲料HIGH成這樣,

每次出門都狂灌飲料,因為在家只 能喝水一一

 

現在拍照比較難拍到笑臉了說~~

 








 

這天好可愛 戴著新眼鏡 笑的眼都瞇了。。

 

 

這天布丁跟阿嬤出門

於是我跟爸比就帶靜靜去淡水嘍!

我跟靜在捷運站照的

爸比跟靜靜在淡水照的,還要把她臉Hold住,才不會轉走一口一

整個就很ㄍ一ㄥ的臉。。

 

 

 

 


哈哈哈。。舔了一口,結果不敢吃,

之後只敢隔空舔了。。

 

 

果然,在回程的路上睡著了XD

 

 

這天跟阿姨還有姊姊搭台鐵要去台中,

跟奶奶會合後,去天馬牧場呢!

來不及綁頭髮,在最後一分鐘時,到達月台,還好沒有錯過火車....

 


被隻迷你馬嚇的,趕緊撲到阿姨身上,之後就都在我們身上不下來了。。

這天熱的,我都素顏出門了,怕妝會花掉...

 


靜靜奔過來時,真可愛。。我好愛這張啊~~~~

 後來在亭子裡睡著了。。

另一張在奶奶的車上。。

 

 

日本來的洞洞衣,希望今夏不要熱到長痱子啊...

 

去年買的下午茶組。。

今年拿出來,2隻都HIGH了。。

但是才拿出來3天,一支湯匙跟一球冰淇淋就不見了,

於是我就暫時收起來了,等找到再拿出來給她們玩一口一


哭到一直咳。。一直嘔。。

最後吐了。。

被爸比用搖控打小腿,打成這樣,2.3天後才消..........

結果,整個禮拜都很怕爸比。。不敢再亂歡了。。

不知她會記到何時....也許,下個月又故態復萌了...

可能是長臼齒,所以特別歡吧!

 

 

 

~~~~~~~~~~~~~~~~~~~~~~~~~~~~~~~~~~~~

FB紀錄。

 

4/25
靜靜吃軟不吃硬哦....
罵她叫她快點吃,不吃就是不吃。。。
裝口連,假哭說:拜託~吃一口嘛~~嗚~~~
她就吃了一口一|||
我該不會以後都要這樣餵吧...一一”


靜靜黏在我腿上~~
我看到布丁走出房間
我就趕緊跟靜靜說:姊姊去哪裡,她去推積木 做城堡了~
靜靜說:我也要~做城堡了~就出去了~
結果布丁又跑回來,她就哭了~~
我就叫布丁帶她去做城堡~~~
靜靜就又開心的跟著去了。
我終於能去WC了....


5/1
哈哈。。洗完澡忘記幫靜靜包尿布,
結果2小時候,她尿下去了。。哈哈哈
她說「她屁屁痛痛(臭臭?),要上廁所」
我os:都尿下去了,還上廁所,尿之前就要說了啊一口一


5/2
蚊子又開始肆虐,
我腳底中一個,好想揍人><”
靜靜臉上、肚子,小腿各1個~~~
布丁目前好像沒有 好險一口一


5/3
晚上我正在洗碗..
忽然看到靜靜拿著玻璃碗跑過來~
邊說「吃光光了~」
...然後聽到丫公追過來邊喊「欸、欸~~」
~聽到丫公的"欸",靜靜衝更快~
然後就是靜靜把碗丟到水槽的聲音..

丫公問靜靜說:「妳拿我的碗做什麼?」
我笑著說:她以為你吃完了~~
丫公好氣又好笑的抱住靜靜問:丫公有吃完了嗎?
靜靜還點點頭說:吃光光了..
丫公整個無言,也只能笑~~
((不過也沒錯啊 碗裡空空了 當然是吃完了,哈哈))


5/6
靜靜終於會「麻麻」跟「爸比」了。。
偶爾也會冒出標準的「阿嬤」了~~~
好感動啊~~~~~


5/9
靜靜把我綁頭髮的拿走,
掛在她手上說:「手鍊~~~~~} 


5/10
今天布丁搶靜靜手上的芭比 ,
叫她讓妹妹,她就突然放手,
所以靜靜就跌坐在地上,(還好沒撞到頭)
當然就哭著來抱我啦`~~~

後來看到阿嬤,就又哭著去抱阿嬤,
阿嬤越叫她「不要哭」她哭的越大聲,

阿嬤說:怎麼啦?是誰欺負妳呀?
以前聽不懂的靜靜,今天忽然聽懂了!
告狀似的指著布丁說:姊姊!
阿嬤笑個不停~~
後來又ㄋㄞ一下,
看到布丁在躲來躲去 下一秒靜靜又跟布丁玩起來了,
變臉真快....


5/11
只是隨口一句叫布丁抱著靜靜睡覺~~
結果光「抱抱睡覺」就玩了半個多小時...
好不容易 ,忽然沒聲音了 ,
轉過去看~~~抱著睡著了....


5/11
把 靜靜放馬桶上坐著看,
幫布丁洗好,放水盆裡,
再洗好靜靜。。放到水盆裡,

然後我再去拿衣服洗澡,等我洗好吹好頭髮,
再把她們倆帶出來吹頭髮,
兩隻玩的很久,很開心一口一

5點布丁跟靜靜跟阿嬤出去,
帶回2朵花小黃花,祝我母親節快樂,
真可愛。。
現在,拿著花說:我忘記給它們喝水了啦!
我:............


5/14
今天去中和(海外公司)建一路的黛安芬廠拍。。
掃了4套內衣, 才1400元 哈哈哈哈~~~~~
happy~~~


5/15
靜靜最近的新詞
「小波嗎?」
「這個嗎?」
「痛痛嗎?」
自從會發ㄇ丫的音之後,
就一直嗎?嗎?嗎?
ㄎ。。說真的 好口愛哦。。
----
相反的 布丁一直用裝可愛的聲音講話,
好想揍她一口一


5/15
靜靜好可愛~
聽到她小聲的一直唸~
仔細一聽才發現她在唸
「臭臭~幫我換換嘛~」


我ㄤ終於去上班了,
最近的印刷業也太閒了吧一口一

 

5/17
光觸媒捕蚊器,哪一牌的好用or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