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4歲2個月的布丁開始會拐妹妹了:::

2012061023:35





2012.6.10(日)

 

 

 

今天是布丁滿4歲2個月的日子

夏天的作息果然跟冬天完全不一樣

 

 

早起了很多

大多7-8點就醒了

然後吃麵包或早餐店

12點再吃午餐

下午1點多開始哄睡

約2點睡到4點

然後晚上10點再哄睡 約10點多睡著

 

但有時太晚起床的話

如九點半起床

下午就會睡不著

晚上就有可能九點多就趴床了

 

 

現在布丁講話很小大人

常說出讓人哭笑不得的話

不過有時講話會比較沒禮貌 要慢慢糾正她..







而且最近學會拐妹妹了

想要靜靜手上的東西 會拿東西要跟她交換

有時靜靜沒受騙,有時卻真的被她拐了



洗完澡 依然臉紅紅 C一個~~

 


好恐怖的鬼臉.....

 

 

布丁最近發福許多 臉都變圓了

 

 

 

這個月無聊都在搞怪一口一

 

結果布丁居然粉配合~~~

還好成果不賴~~QQ頭~~~

 

 

太陽太大 熱的布丁笑不出來~~~

 

 

 


還是來公園 玩的開心 

很愛摘花的她~~~

右邊 笑的很開心是在跟靜靜玩 靜靜在上面XD

 

 

哈哈~~這件2歲穿到4歲~~~

 

 

 

左邊3歲 右邊4歲 看的出來嗎?CCC

 

 

 




(左)很愛這樣不好意思的笑

(右)很愛跟靜靜一起滿頭亂夾~~

 

愛戴項鍊 愛戴眼鏡 布丁也越來越愛漂亮了

 

 

 

這天帶2隻跟朋友去西門町

還推推車 回來整個快累趴了

布丁跟靜靜倒是玩的粉開心 那。。我也開心了:D

 


最後一張,沒睡午覺 愛睏了

我說:妳看,妳都不笑 都不可愛了

 布丁說:因為我心情不好啊...

 我:= =+

 

 

--------------------------------

 

 

5/11
5點布丁跟靜靜跟阿嬤出去,
 帶回2朵花小黃花,祝我母親節快樂,
 真可愛。。
 現在,拿著花說:我忘記給它們喝水了啦!
 我:............


5/12
布丁問爸比:你為什麼不去上班?
 我(笑)
 爸比說:老板叫我休息啦!
 = =...............

5/17
爸比說:說你愛我
 布丁說:你愛我
 爸比:......


5/25
布丁問靜靜:妳要冰淇淋紅茶 還是芒果青茶?
 靜靜說:芒果青茶
 ((本來以為布丁偷偷把我們點飲料的話記起來,
 結果轉過頭一看,她自己拿著50嵐的名片在點。。
 真的是昏倒。。還在那邊說要叫外送一一”
 不過,好的是,她的字越認越多了))

 

5/27
台中的姨嬤早上,上台北來找阿嬤..
 晚上我在房間,居然聽到布丁對姨嬤說:
 「姨嬤,妳怎麼還沒回去?妳什麼時候要回去啊?!」
 而更三條線的是。。
 姨嬤對布丁說:
 「我今天不回去了啊!因為妳"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去.」
 
((原來我下午沒有聽錯,布丁下午就對姨嬤說一次了,
 這次是第二次...怎麼這麼小就會趕客人啊= =+..))


5/27
早上布丁出去看到神桌上有櫻桃
 跑進來跟我說:「媽咪,我想吃櫻桃」
 我說:「等拜拜完才能吃」
 然後布丁就跑走了
 
中午吃飯我才知道後續..
 公公說,布丁接著跑去找他說:
 「阿公,我要拜拜,我要拿香拜拜!...」
 阿公說:
 「妳想吃櫻桃吼...」
 布丁說對
 阿公說:「還不行」
 
阿嬤說,布丁整個早上跑去吵她十幾次
 說:「阿嬤,快點起來了,還在睡,我要拜拜~~」
 
((噗!她以為我說的「拜拜完才能吃」
 是指「拿香拜拜完她就能吃了」))
 
後來我跟她說,
 要等阿嬤拜完,把桌子收乾淨了才能吃!
 知道了嗎?
 她說知道了。
 不過,我真怕她下次又跑去叫阿公阿嬤收桌子,
 因為她要吃水果....
 小姐,妳到底懂「拜拜完」是什麼意思了嗎?


5/28
最近布丁很愛玩老闆遊戲,
 
把椅子圍一圈,就變老板,
 
昨天開麵包店,今天開玩具店,
 
常常吃飯時跑到這個桌子下面,
 
再拿2個椅子檔起來,就變櫃台一口一
 
問她麵包多少錢,她說:五十塊...真貴= =+
((話說她的價錢都是看心情,有時小小的麵包要價幾百元 = =+))

 

5/28
找了半小時 找不到鑰匙,
 只好門沒關,趕快去還書一一
 結果回到家,門被關起來了,婆婆去廟裡
 打給婆婆,婆婆回來幫我開門,好衰一口一
 
剛剛終於等到布丁起床了
 我問布丁 「媽咪的鑰匙呢?」
 她指了我的包包
 我說「沒有在這裡啊」
 布丁說「那是靜靜弄不見了」
 我說「她拿去哪裡?妳有看到嗎?」
 布丁再想了一下說「還是在我車車裡」
 於是我去客廳找布丁車車的後籃子
 真的在這裡耶!
 布丁記性算好了XD


5/30
布丁八點起床,靜靜快10點起床,
 倒同樣多的一杯水,
 靜靜現在喝到快底了,布丁還有一大杯,
 最近布丁喝的量有比較少一點...
 ((還是起床有給布丁喝五穀奶的原因啊..所以喝不下水?))


6/2
我在後面分豆花要給布丁,
 忽然聽到小叔從房間出來的聲音
 接著聽到布丁對小叔說:
 「妹妹在睡覺,你不可以過去吵妹妹唷!」
 ((噗~~會吵妹妹的只有妳吧:D))


6/2
某天早上,我跟布丁說:
 「糖糖不可以吃太多,不然牙齒會長蟲蟲,就要去看鱷魚伯伯哦!」
 布丁說:「好」
 
下午我跟靜靜說:
 「妳乖乖吃完飯,等一下給妳吃糖糖」
 布丁就接著說:
 「媽咪,妳不是說不可以吃糖糖嗎?」
 我:.........................嗯!好​啦不要吃糖......=.=+


6/2
現在睡覺時間,若爸比在看電視,
 2隻就會跟著偷看...不睡。
 布丁還一直大叫「是莎莎,她是莎莎!」
 我:....睡覺了啦!還莎莎....
 = =+


6/3
剛剛又看到五公分的大蜘蛛,
 結果叫我ㄤ來,他讓她們2隻也出來了,
 布丁一跑過去,就跑走了,ooxx,沒抓到。。
 在後陽台那,我這2天不洗衣服了..........


6/5
在後陽台抓到一隻金龜子,
 
咖啡色的。
 
放在罐子裡,跟布丁說,吃飽再給妳看,
 
我就回房間了。
 

忽然聽到布丁大哭,哭的很悽慘,
 
嚇的我跟我姊趕緊衝過去,
 
結果布丁邊哭邊說:我被金龜子咬到了~~牠會飛~~~:((
 
噗!原來她又手煎的跑去把蓋子打開,
 
結果金龜子一飛,她嚇的要使= =


6/10
地震....被搖醒...電腦桌上的東西都掉了
 搖真久....但小孩都沒醒....
震央在宜蘭 6.5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