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2歲2個月的靜靜:::

2012061910:58



2012年6月19日(二)

 

 

明天就是發薪水的日子了..

呃..不是,是靜靜滿2歲2個月的日子啦~

又有颱風要來了

怕我ㄤ又休假跟我搶電腦,還是先po文好了

 

 

2歲2個月的靜靜

學會的新技能就是會開門了~

之前會開下壓式的門把(阿公阿嬤房間),

現在會開旋轉式​的門把了(我們房間)

以後要小心顧好她了

 

 

夏天的作息跟冬天比起來 又改變了

早上8點多或九點多起床

吃早餐

12點吃午餐

1點半哄睡~

睡到3點或4點

晚上6點吃晚餐 8、9點洗澡

洗完9點半喝奶哄睡

約9點多或10點多睡著~~

這是夏天的作息。

 

 




靜靜依然粉愛哭

有事沒事就趴在床上哭

又很黏 心情不好就要抱抱 沒睡飽也要抱抱

姊姊欺負她也要抱 受傷了也要抱

真的是黏tt啊~

 

 


還是很喜歡玩扮家家酒組

依然很愛吃糖

 

 

哭起來就是那種 超恐怖的哭聲

又哭很久 又愛坐在地方

明明就沒看過肯德雞的廣告 偏偏學的那麼像

 

 

5/24

帶2隻去家樂福。。 結果靜靜的涼鞋在公車上掉了。。

OOXX><

新鞋 才穿沒幾次說。。她下車就一直說「鞋鞋咧?!」

 後來追不到公車,就說「不見了」 她就一直唸「鞋鞋不見了」

結果還麻煩克萊兒幫我拿,真是不好意思~~

 

 

這天她的眼睛好大 所以我好愛拍~

 

 

 

 

出門前又哭了

不知道在哭什麼

妳在招公車嗎?

 

 

 

很愛溜滑梯

看到溜滑梯就會吵著要溜

 

 

 







(左)躺在遊樂器材上,跟姊姊玩~~

(右)躲貓貓ing~high的咧!

 

這件也是布丁的二手衣,穿沒幾次呢!

可是靜靜不愛,還沒拍過癮,

她就扯著衣服叫我脫下來一一

 

 



小姐,妳的嘴也太大了吧

靜靜現在很愛朵拉的衣服

跟米妮的衣服

應該說,她愛上了卡通圖案的衣服了

 


又要哭了一一”昏倒~

 


蹲著跳跳跳,超開心的

 

 



(左)學姊姊ㄨ~~~;(右)學姊姊夾滿頭一一”

 

 


這天我帶2隻出門跟朋友出去~

吃飯聊天喝咖啡~~~

偏偏給我下大雨 昏倒~~

 

 

 


吃美觀園,左圖很優雅~

右圖在閉眼睛,又不會全閉 好醜的臉 形象都沒了一一




(左)跟朋友照一張 ; (右)跟麻咪照一張:D

 

 

 

跟廣告看板還有鏡子照一張XD

 

~~~~~~~~~~~~~~~~~~~~~~~~~~~~~~~~~~~~~

 

 

。FB紀錄。

 

5/25
昨天從廚房爬進來一隻會飛的蟑螂,
 
啪一下,我ㄤ沒打到,
 
跑到衣櫃後面,於是我ㄤ又開始搬東搬西
 
一直到打到那隻蟑螂,
 
((話說那蟑螂又會飛,爬的又超快,
 
牠爬過去,就像黑影飛過去一樣))
 

等我ㄤ打屬牠~我衣櫃上的東西全被搬了下來,
 
電視櫃跟衣櫃也都被搬開。。
 
最後,靜靜都被吵醒了,
 
於是我跟我ㄤ花了半小時打掃整理完,
 
靜靜則是半夜1點多快2點才睡著.....
 
我....四點睡= =+

 

5/30
 靜靜指著自己的眼鏡,

 又指指我的眼鏡 然後說:「跟妳一樣」

 原來 她也會說這麼難的詞了啊、、、不再只是疊字嘍!

 

 

 

 


6/1
一大早,布丁在嬰兒床上玩大球,
 
靜靜起床後,布丁不小心把球掉到地上,
 
布丁請靜靜撿,靜靜撿了,
 
又掉了一次,靜靜又撿了,
 
到了第三次,
 
布丁說:妹妹請幫我撿
 
靜靜說:不~要~撿!
 
噗!布丁就假哭說:要撿!
 
靜靜說:不~要!
 
布丁說:要!要!要!要!要!要!要!
 
我:.........=.=+

 

6/2
這個月的靜靜,只要起床看我沒戴眼鏡,

 就會跑去拿給我戴---------------
 
昨天靜靜把牛奶翻倒,

 我生氣說:「不喝也不要玩,再玩要打妳屁屁」

 靜靜說:「打姊姊」

 我:....

 

 

 


6/6
今天午餐是排骨麵,裡面有玉米,排骨肉,蘿蔔,蔥花跟麵,

 靜靜只吃肉跟麵,其它通通呸出來 OOXX = =

 

 

6/10
地震....被搖醒...電腦桌上的東西都掉了

 搖真久....但小孩都沒醒....

 不知震央在哪......

 

 


6/15
那是什麼?

 那是誰?

 這是什麼?

 靜靜每天必問的詞...一口一

 

 


6/15
我ㄤ一期工作15天=半個月...

 這15天內只有星期六有加班,

 1-5都沒有加~~~還在平日休了2天,

 這一期不知道有沒有2萬...T_T

 

 

 

6/16
我問我ㄤ說:你有餵過靜靜吃完一碗飯過嗎?

 ㄤ說:有啊。

 我說:什麼時候?

 ㄤ說:她很小的時候

 我說:那是布丁吧!

 ㄤ說:喔!是布丁喔?

 我:。。。。。$*#)($*_@)

 

 

 

 


6/18
禮拜六無薪假 禮拜一又無薪假

這個月已經休四天無薪假了一一

 

 

 


6/18
靜靜現在會開門了 關不住她了一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