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2歲3個月的靜靜:::

2012071910:13


 

 

 

 

2012.7.19(四)

 

 

 

明天是期待的發薪日,

外加靜靜滿2歲3個月的日子,

來提前發文好了…

不然明天又懶懶的了…

 

 

 

這個月的靜靜越來越會說話了

也越來越欠揍了…

不過吃飯的量跟種類也比較多

有欣慰一點XD

希望能持續下去呀...

 

 

 

靜靜的頭髮長了,能綁的造型變多了

還好她也還算肯讓我綁~~

 

 

 

現在喜歡穿DORA或米妮,有卡通人物的衣服~~

靜靜的衣服,應該都不用買了,超多能穿的,

比較少的應該是冬天的吧 不過應該能跟姊姊一起穿,

把袖子捲高點就行 CC

 

 

 

 

這天是大雨過後的隔天

去河堤散步

回家帶了一大堆包包回家一一”

下一次絕對不在大雨或颱風過後來這了><

 

吃東西,像松鼠一樣,含在臉頰邊。。

很可愛,又很欠扁~~

 

 

 


靜靜帶眼睛有不同的FU呀>< 

 

哎~~整個紅豆腳,有沒有藥能除疤的呀?

 

 

 

 

這天她心情不是很好的樣子,大概是腳很癢的關係吧><

 

這件她粉愛穿,因為有DORA,CCC

 

 

 

 

 

這天難得爸比主動說要來動物園,

cc

整趟都是爸比抱著靜靜,我輕鬆多了呢!

靜靜要合照,總是要爸比HOLD住她的脖子= =

 

 

 


喜歡我跟爸比一起牽她走~~~

看她的表情好大小姐唷~~

 

 

 

頭髮全部綁起來,顯得她的臉好圓哦~~

右邊那張,笑的好有喜感一口一

 

 

等公車要去麥當當

右邊那張可以當麥當當的廣告了

超可愛的,有那麼好喝嗎?真是的~

 

 




靜靜好像有長點小肉肉了?是嗎是嗎?

再長多一點點吧,拜託~~~

 

 

 

學姊姊的造型....

昏倒~

 

 

長度終於長到能綁辮子了

第一次綁辮子,靜靜拉著辮子,

在摸那個觸感吧?CC

 

 

 

 


這天跟乾麻來到中和環球~

穿著丫點的二手衣,卡哇伊!

 

玩個軌道球,HIGH的要命~XD

不過這種東西一定要出來玩才有

這種佔空間的玩具,我一定是不買的一口一

 

 

牽著乾麻上去,再牽著乾麻下來,

噗 爬樓梯有這麼好玩嗎?

 

 

玩這個溜滑梯有怕怕的FU

因為是壓克力的溜滑梯,撞到頭粉痛...

 

 



哇!小姐,這POSE哪學來的啊..

也太..SEXY了吧!?

其實只是看電視時,捏腳時無意被我拍到的照片

XD

 



還是笑CC 可愛一點比較適合她,CCC

這件應該明年再穿~~

有點太大嘍~~

 

----------------------------------

 

 

來看看FB紀錄吧

 

6/19
剛睡醒的靜靜眼睛好單,
一笑起來才發現,好腫。。
剛睡醒眼睛都水腫捏。。難怪這麼單。。


 

 

 

不想吃飯新招一
繼「不張開嘴巴」「呸出來」
又來一招 「含著不咬」


 

 

布丁說:妳都不咬咬 媽咪都哭哭了耶
我配合的假哭兩聲
靜靜說:好嘛(開始咬)
很愛玩這招耶靜靜~~~


純紀錄:
靜靜的腳14CM


靜靜終於吃飽了 一碗粥+菜跟肉
吃了1個多小時...
布丁半個多小時前就吃完了~

 

 

 

6/20
布丁說:媽咪,靜靜打我~~
我看向靜靜~
靜靜馬上說:對不起

----

十分鐘後..
布丁說:媽咪,靜靜又打我~~
我看向靜靜~
靜靜又馬上說:對不起
我:.....
os:妳該不會以為打人後說對不起就可以了吧?
我說:不可以打姊姊!
靜靜大哭~~~~~
= =...

 

我想,開始想辦法每一餐餵靜靜,
我餵比較不會挑食,
等她習慣了 不挑食後 再讓她自己吃好了。><

 

 


6/22
剪好蛋糕,
跟靜靜說:「姊姊吃大的,妳吃小的」
靜靜拿起蛋糕說:「吃小的嗎?」
我說:「對啊」
她就很開心的吃下去了,
現在會分大的、小的了耶....


^0^
靜哎一聲,翻身坐起來,
並說:「起來了~~~~」
自由時間結束。。

 

 

 

6/24
昨天靜靜有在馬桶臭臭,
可是.....
是我發現她在用力,抱著她衝去的,
她都不會自己說,大完也不一定會說....


6/24
下午2點半睡著 3點就翻身坐起來
說:「媽咪 我起來了」
害我整個想給她揍下去
我說 「妳不睡 我要睡嘍!?」
蓋著被子裝睡 結果不小心睡著了
再醒來 已經4點了 轉頭一看 她已經睡著了
但我也起不來了 就一起睡到4:45
(布丁今天下午難得跟阿嬤睡)

晚上跟靜靜一起洗澡 (布丁跟阿嬤去宮裡)
脫她衣服 她說「靜靜羞羞臉 沒穿衣服」
我洗完時跟靜靜說 「收玩具」
結果她會說 「我收完了」「下次再玩」「通通收好了」
越來越會說話了她...

話說今天她食慾不好
一口飯都含在嘴裡5分鐘
晚餐最後一口含著 我們出去買麵包回來
她還沒吞下去.....=.= 越餵越想揍她
鮮奶越喝越多 冬天210...到現在270CC也喝的完..


 

 

6/25
每天都在
「這是誰?」
「這是什麼?」
「這是什麼東西?」
「水水呢?」
「阿嬤呢?」
「看巧虎」「看DORA」...

靜靜好故意
把腳跨在水壺上,
問我「水水呢?水水呢?」
一口一


6/25
布丁跟靜..各3顆半大水餃
我5顆大水餃
果然不會含著不吞了~~狂吃啊靜靜!!


6/26
昨天半夜3點,被靜靜大哭吵醒,她又掉下床了!
偏偏地墊被她倆拆掉 還沒拼回去。
我看到她的時候臉朝下,一定很痛,
真不知她是怎麼越過她爸比掉下去的.....T_T


6/26
換床單、換被套枕頭套
丟去洗。
黏3M的防水無痕浴室系列
置物籃面紙架跟肥皂架毛巾架...

再收全家的衣服 因為下大雷雨,
掃地 洗冷氣濾網
熱鮮奶 哄睡嘍!
忙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可以休息了~~
小說看完了 來看小叔收藏的航海王漫畫吧!
從第1集開始....不知道看到66集要幾天吼...


布丁說要吃飯
於是婆婆煮飯

今天的菜有炒高麗菜,滷豆干
荷包蛋 跟蠟肉(?)
全部剪一剪 拌一點菜湯~
嗯 靜靜半碗快吃完了
看來今天這些算是她的菜XD


6/27
昨天從電視下面掃起來的10元硬幣
剛剛被靜靜投到床下去.......= =+++


一直打姊姊再說對不起。。
欠揍的靜靜。。


6/28
1點才吃午餐,在剪的時候 2隻一直喊餓。。
但優點是:2隻都吃的粉快,布丁才10分鐘就吃完了~~
靜靜吃了15分鐘 也快吃完了 ^0^


6/29
晚上哄睡時,
在看漫畫,
用餘光看見靜靜拿小美樂的頭撞自己的頭..
真是看不透她啊....=.=


6/30
剛剛去洗米煮飯,一進房間,
看到靜靜拿著蠟筆在畫嘴巴,昏倒~~
還好蠟筆畫不上去,
不然我就要看到藍色的嘴巴了一口一

最近靜靜都這樣大小眼,
就沒有想拍她的FU了><"


夏天她們的午睡時間只有1小時-1.5小時,
所以我的自由時間也只有1-1.5小時,
比起冬天整整少了一半呢!><
(冬天是2.3小時)


7/4
完了 靜靜在咳嗽了T_____T


7/4
下午5點半,帶倆姊妹去看醫生,
醫生說:靜靜是小感冒,只是喉嚨有點發炎,
布丁是嘴巴破掉(被靜靜推的),
然後看完坐公車去麥當勞吃晚餐(婆婆有給禮卷)
然後玩遊樂器材到8點多才去買麵包,然後坐公車回來,
經過鞋全家福,讓布丁去試試涼鞋,
有看中兩雙,一雙要490,趴趴熊的,
一雙390KITTY的..考慮幾天再去買吧一口一

7/5
今日午餐:水餃
我:韭菜3、高麗菜4
布丁跟靜靜各是韭菜1、高麗菜2

5年沒吃韭菜水餃,斷奶後忽然變愛吃了,
((還是...只是吃膩了高麗菜?))XD


7/5
靜靜拿著東西假裝電話,
說:「喂~阿姨,妳在家嗎?嘿、嘿(台語)!好、好,掰掰~」
一口一

 

 


 


7/10
為了這顆紅色的頭,
跟靜靜坐了3、4小時...一口一
謝謝親愛的生日禮物噢!
快PO妳的照片給我看!!!! —

 

 

 

 


7/11
早安,前天拍的照片,
靜靜的軟骨功一口一

 

 

 


7/12
又要去客廳陪玩了..我不去,靜靜都不肯去


7/15
晚上,哄靜睡覺時,
忽然聽到靜靜說:慢慢喝、...慢慢喝。
我沒理她 想說她在練習她聽過的詞,

結果過了5分鐘,又聽到她說:慢慢喝..
然後旁邊布丁在說:媽咪我一直咳嗽..
忽然我好像知道她為什麼要說「慢慢喝」了..
我問靜靜:誰要慢慢喝?
靜靜說:姊姊啊~

原來是靜靜聽到姊姊咳嗽,叫姊姊鮮奶要慢慢喝..
可是靜靜呀..
姊姊鮮奶早就喝完了,她只是有點小咳嗽,
不是嗆到啦 = =+

7/16
布丁現在把碗拿去放
都放在水槽邊,
結果靜剛剛吃完她的飯,
把碗拿去放,把自己的碗投籃似的丟進去就算了,
還把布丁剛剛放在邊邊的碗通通掃下去,
還好瓷碗沒破一一


上禮拜五,早上,靜靜玩阿公泡茶那邊的茶杯,破了,
禮拜六早上,去古拉爵把人家的杯子也用破了…
禮拜六晚上,布丁叫靜靜拿啤酒給阿公,沒拿好,又破了..

上禮拜五被冰箱夾到手,
上禮拜六被抽屜夾到手,
最近的靜靜……粉口連.....


7/17
哈哈 早餐太晚吃,午餐沒什麼吃,
晚上靜靜大口吃耶!哈哈~~
果然是餓了~~~


7/19
把電視後面、下面..
電腦桌後面、下面..
所有的雜物清乾淨了,又擦了一遍,
清了一包垃圾出來一口一....

常常東西都會掉到後面去,
日積月累的,真的一大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