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跟靜靜的3+5歲生日:::

2013042015:32

 

2013、4、14(日)

 

 

一歲時訂布丁愛的巧虎蛋糕,

兩歲時訂布丁愛的DORA蛋糕,

雖然可愛,但並不是很好吃。。

 

 

布丁三歲時,因為國曆2隻差10天,但農曆2隻只差2天,

所以就一起過生日了,那天也是靜靜抓週的日子。。

所以訂了數位蛋糕。。

但是切蛋糕時就要避開臉。。不然會怪怪的。。

所以這種蛋糕又被列為拒絕來往戶了。。

 

 

四歲生日,決定訂一個好吃一點的。。

所以選了白木屋的蛋糕,真的是不錯吃耶!

可是只了一半多,隔天要再吃時,

被布丁翻倒了一口一

 

 

這次生日,又想來點不一樣的,想說就訂兩個蛋糕吧!

兩隻都會吹蠟燭了,就自己吹自己的蠟燭吧!

 


靜靜說要巧克力的,布丁說要奶油蛋糕跟草莓

所以就訂了這2個蛋糕。。

2隻果然粉開心呢!

 

不過蛋糕的好吃度好像還是白木屋的好?

下次訂白木屋+85度C看看好了。。

 

 

 

 

 

拆禮物了!

這次的禮物整整一箱呢!

 

 


我只挑了2隻熊熊送她們。。

 

 

 

 


這是我姊送她們倆個的。。

布丁說要的套圈圈。。

其它的書則是我挑好,我姊買單。。ㄎㄎ

 

 


這是乾麻送的禮物,

兩隻也好喜歡哦!

不過積木沒幾天就不見幾個了><

真是欠揍!

書的話,很喜歡,一次就要我唸三本。。


 

這是Q比麻送的,超可愛的。。

穿姊妹裝時可以用。。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