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5歲的布丁!!:::

2013041010:10






2013.04.10(三)

 

 

今天是布丁國曆生日。。

今年終於要上幼稚園了。。

不知道能不能抽到呢><”





五歲的布丁很姊姊。。

會照顧妹妹,會當小幫手,

除了擦屁屁需要我來。。

其它的都自己動手做了。。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搶妹妹的東西就對了一口一

還有,有時候講話很沒禮貌讓我很頭痛。。

只好最近耳提面命,把她矯正好嘍!?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把它變回淑女一口一?

好像不太可能,她應該像我姊那樣,外向。。

要她靜,太難了。。。。


 

布丁的作息依然很正常,

除非早上睡太晚,午覺才會睡不著。。

平時晚上睡覺,倒是入睡很快,

只有靜靜才會很晚睡,欠揍...

 

----------------------------------

在學妹妹用背心把熊熊揹著一口一

 

 

今天跟著阿姨出來玩。。

結果隔天回家就感冒。。噗一口一

 

 

布丁把人家SOGO的跳跳馬排成這樣,然後再擺個POSE拍照,

敗給她了。。

 

 

 

要來去麥當當吃午餐兼溜小孩。。

 

 

哈哈哈。。剛睡醒的布丁。。哈哈哈哈。。形象都沒了。。

 

 

 

 

生病時,都懶得幫她們拍照。。顧她們都來不及了。。

結果這個月的照片好少><"

 

 

這是布丁畫的。。應該是畫海吧一一?

我只看的懂太陽公公。。

 

 

 

瀏海又太長了。。就會把它撥到一邊,

這2天終於有用幫她修了。。有點修一個太短(?)

 

 

 

 

 


小呆頭。。哈哈哈。。

 

 

 

 


4/9跟大阿姨去吃上乘三家涮涮鍋,希望不要又感冒了。。ㄎㄎ

 

 

---------------------------------

 

 

3/11
布丁的牙齒還是蛀掉了,
原來不是撞到,是蛀掉?
那上次怎麼沒看出來一口一?

之前以為撞到,去看,結果醫生說黑色的不要擴大就好,
上禮拜忽然裂掉一點點,婆婆說沒關係不用看,
⋯⋯更多 — 和鄭布丁在正大牙醫診所 My Denty Clinic

 

3/12
好恐怖,台中耶!
第一次看到抱小孩有畫面的=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3zSJLQHU_8&feature=share

 

3/12
今天逛東區sogo跟逛旁邊的街
腳快斷了,等po照,先哄靜睡。。 — 和 Mei Mei Chu 跟其他 2 個人

 


3/13
木柵天氣陰,感覺要下雨了!


果然,去了麥當勞瘋一下,靜靜3點不用哄就睡了,
2隻早上都睡到九點半多,睡太晚了,真怕她們不午睡。


3/15
木柵下雨了 別下了拜託一口一
聽說明天回溫,希望快回溫啊.....
忽冷忽熱的真討厭


3/19
慘,布丁睡醒燒聲。。
(靜3/14感冒)

 

3/19
11點了,2隻都還沒睡,欠揍!


3/20
ooxx 我跟布丁都中了,
布丁早上吐了。。哎。。


3/21
這個月光看醫生就1千5了一口一
我跟靜的藥又要沒了,晚點又要去看了....


3/21
最近起床都沒看到布丁,她都在客廳看電視,
今天婆婆回來說,布丁怎麼起這麼早,六點就起床了,
(難怪剛剛沒十分鐘就陣亡了,)
公公叫他再去睡,布丁居然說房間暗暗的,我會罵人,
什麼東西啊?她睡覺我槓麻罵人一一?
她還問我婆婆怎麼這麼早要出門,要阿嬤煮飯給她吃。。
一口一 妳該不會以為今天是假日吧?
昏倒。。


3/22
這天氣真好 真想去動物園,可惜。。通通感冒,還是別去害人好了><"

 

3/23
阿嬤骨折?
Σ( ̄□ ̄;
天啊。。怎麼會這樣。。

(後來回家問才發現是:
在遊覽車上搬東西,然後跌倒。。手指骨頭錯位。。><
當天喬好了,現在等復原~~下禮拜復診)

 

3/23
下午都在阿嬤家 陪阿嬤說話,
結果我出門前明明鎖門了,婆婆讓靜靜從窗戶進來開門,
回來時,靜把藥擦在電風扇上面,
布丁打了3通電話催我回家,
2隻都沒午睡,
布丁還說靜靜玩飲水機跟房間廁所的牙膏。。
整個就是欠揍。。

 


3/23
阿姨忘記帶手機回家,
布丁說阿姨是「忘記鬼」
= =+

 

3/23
10點全部陣亡,誰叫妳們不午睡,哈哈哈哈

 

3/25
今天用海苔包飯跟蛋,做成小小飯糰卷,
2隻都不用餵 就吃光光了,
布丁吃了10顆,靜吃了8顆,
吃完再做一條長長飯糰卷,2個都吃完了,
現在在喝海帶(海藻?)丸子湯~~~


3/27
早上2隻都睡到九點半還沒醒,靜睡到十點多。。
所以帶2隻去家樂福跟公園,
靜快2點半才睡。。
布丁還在咳,我也是,靜在流鼻水,睡醒也有咳,真討厭><"

 

3/28
要煮菜,蛋沒了,
看了冰箱,只有高麗菜是我會煮的.....
只炒了高麗菜,加上團購的調理包,真方便= =
靜吃高麗菜飯糰卷,
布丁吃高麗菜咖哩飯,
我吃沙茶羊肉飯,
一口一...


3/29


一大早就收到2個宅配。。
一個是乾麻的愛心,手作草莓蛋糕捲。
一個是昨天訂的手作草莓醬,超快就送來了,
剛好當今天的早餐。。
旁邊是阿嬤拿回來的鬆餅,烤了就可以吃了。

布丁都超快就吃完了,靜靜還在慢慢吃= =


3/29
邊吃飯,邊幫靜靜用飯到湯匙上,讓她自己吃,
等我吃飽,就來用電腦一下,
布丁接手餵靜靜吃飯,現在靜靜吃完了,
布丁去把靜靜從費雪餐椅放出來,
布丁真是大幫手啊、、、^0^/

 

3/30
打掃ing...

 

3/30
布丁又嚇死我了,又一次魚刺卡在喉嚨,
小時候都會呸出來,長大怎麼都把魚剌吞下去,
整個嚇死我。。
每次她卡到,我都手忙腳亂,
到底卡魚剌第一時間該怎麼辦?
我看網路都說送醫生那夾出來。。


3/31
雨怎麼下不停。。。
該不會清明節就是這種天氣吧?
不要啊~~~~~><”


4/1
愚人節快樂.


4/1
午餐地瓜飯團捲,
靜靜小的10+5捲,
布丁中的8+3捲,
我,大的一捲XD
半小時2隻就解決午餐了,吃真快一口一

 


4/2
DD一直哭,今天吃簡單一點吧。。
((好像每天都吃的很簡單吼= ="))


4/3
昨天去看眼科。。
有開眼藥水,
2隻拿著我的藥袋,在玩角色扮演。。
靜靜說:「我的藥好了嗎?」
布丁說:「等一下,如果有事的話,可以來這個診所。」
把藥拿給靜靜後,又說「謝謝光臨」
靜靜說:「謝謝」

布丁又說:「下一位是誰?」
靜靜走進來,
布丁說:「你妹妹出事嗎?」((OS:這什麼話啊?))
布丁說:「你妹妹被傳染了,$)*#@)$#@*&$)#$*」
(後面忘了)
布丁說:「來, 這就是妹妹的藥,妹妹和你的藥,你們2個都可以一起吃,感冒就會治好了。」
((OS:誰跟妳說可以一起吃了一一?))
布丁說:「謝謝光臨」
靜靜說:「掰掰喔!」
然後走到旁邊碎碎唸,什麼吃藥的。。

整個就很無言。。
現在布丁叫靜靜帶妹妹來看醫生。。
靜靜說:「妹妹感冒了。。」
布丁說:「啊」
靜靜說:「啊」
布丁說:「不是妳啦!」(指妹妹)
然後假裝幫靜靜的妹妹看完病後,
跟靜靜說:「你不可以靠近妹妹哦!」
然後靜靜又走到旁邊碎碎唸了。。

什麼跟什麼啊一口一?

 

4/3
明天要掃墓,掃墓完要跟親戚們吃飯,
明天氣象預報18~25度,要給她們穿幾件啊@@?


4/4
掃墓、和親戚吃飯,哄小孩睡覺,
現在才忙完,等等來去洗澡,用頭髮。。

我的提款卡還是找不到,真煩><"


4/5
一直下雨,都不能去家樂福搬東西><


4/6

下禮拜天(4/14)就要幫布丁跟靜慶祝生日了,
下禮拜一要來訂蛋糕。

第一年是布丁抓週+巧虎蛋糕,
第二年是DORA蛋糕。
第三年是靜靜抓週+數位相片蛋糕,
第四年是白木屋的黑森林蛋糕。
這次打算訂2個小蛋糕,
一人一個,一起切蛋糕吹蠟燭吧!哈哈哈

禮物通通藏阿公房間了,
乾麻+大阿姨還有我準備的。。
書居多,軟積木、圖案尺、玩偶熊,
還有她自己想要的套圈圈((最便宜,195+運搞定,哈哈))

 

4/8
剛剛接到一通電話。。
就像這樣,但我沒有按9就掛掉了,
想說,違規,怎麼可能沒有報名字。

http://www.nhi.gov.tw/webdata/webdata.aspx?menu=15&menu_id&webdata_id=3378&WD_ID

 

4/8
抱著DD煮好粥再去哄睡吧一口一
DD大哭ing.....

 

4/8
下午帶著她倆去景美,
婆婆沒打給我,我也不敢打給婆婆,
因為怕吵到DD睡覺,
結果婆婆煮了菜,但我們吃飽了才回來。。
一口一.......

 

 

4/9
想說 到家這麼久,我姊怎麼還沒到?
難道她烙跑回板橋,
LINE給她,才發現,她迷路了…
噗!原來妳也會迷路。。 — 與 Mei Mei 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