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3歲2個月的靜靜:::

2013062114:07




2013.06.25(二)

 

 

遲了好多天才key字,

月中生病到現在才快好的樣子。。

所以都在忙,沒什麼時間心情po文><”

 

 

因為生病吃藥,兩隻睡眠時間變長了,

午睡都睡2-3小時。。

因為我也感冒了,所以一起睡,她們就睡更久了~_~

 

 

下面是上個月底,靜靜陪姊姊去補牙的照片,

護士姊姊給了狗狗的氣球,靜靜high的呢!

 

 


 



靜靜一直在牙醫那邊,帶著狗狗散步XD

 

 

 


小姐,妳的嘴又歪了~_~

常常這樣故意把嘴用的歪歪的。。

 

 

 

~~~~~~~~~~~~~~~~~~~~~~~~~~~~~~~~~ 

 

六月初,去台中住三天三夜,

第一次出門住這麼久,靜靜一直問何時要回自己家,哈哈哈

雖然白天都玩的粉開心,但晚上還是想回自己家吼。。

不過她真的太愛哭了,我麻都有點受不了。。

我其實也受不了~~~~哈哈哈

在火車站,吃麵包等火車,穿的是新衣服,最近好像比較喜歡黃色,

買的衣服幾乎都黃的。。

 

 

 

 



一張好可愛,一張心情不好。。ㄎㄎㄎ 反差好大,

這是細肩帶的露背洋裝呢!

超口愛的。。好適合靜靜唷。。

靜靜的衣服我已經粉少買了,但看到適合她的 還是會下手><”

因為布丁不適合氣質文靜路線,靜靜就好適合XD

 

 

 



這是靜靜畫的蛋耶!我難得看的懂 XDXDXD,

比起布丁小時候畫的,靜靜畫的 我偶爾居然都看的懂,靜靜會學姊姊畫呢!

不知道以後誰美術會比較好,我跟我ㄤ是都不行,

若是布丁跟靜有人好的話,應該是隔代遺傳吧 ㄎㄎ

 

吃布丁吃的粉開心呢!

這天一個下午,吃了2個布丁。。2隻都好愛吃布丁呢!

 ~~~~~~~~~~~~~~~~~~~~~~~~~~~~~~~~~~~~~~~~~

 

 

 

隔天去完台中兒童藝術館,就去麥當當溜滑梯跟小孩玩。。

 

這件是背心連身褲。。ㄎㄎ。。還是黃色的。。哈哈哈。。

顯得靜靜更白了~~~



 

 

靜靜看到小小孩,都會黏上去。。

很喜歡當姊姊的感覺吧一一”

 

 

溜滑梯溜好幾遍,跟小孩在玩追追跑跑的遊戲。。

 

 

再隔天忘記帶照相機了,所以沒拍到照片。。昏倒~_~

坐高鐵回台北也因為趕時間,沒有拍到><

下次再補拍吧!ㄎㄎ

 

 

 

 ~~~~~~~~~~~~~~~~~~~~~~~~~~~~~~~~~~~~~~~~

 

 

 





夏天真是蚊子咬的季節,2隻都是這樣。。><”

腳都紅豆冰,哎哎。。

 

 

 


布丁的二手衣,哈哈 DORA洋裝。。

 

 


這是什麼睡姿啊一口一” 棉被上也能睡~_~

 



ㄎㄎ。。要去樹林找阿姨。。靜靜好開心。。

 

 


 



~~~~~~~~~~~~~~~~~~~~~~~~~~~~~~~~~~~~

。FB記錄。

 

 

 

5/28
怎麼一早起來就頭痛一口一,
布丁八點多就醒了,靜靜現在還在睡~_~

 

5/28
昨天下訂,今天牽車了,真快~~~


5/30
靜靜昨天晚上六點後沒包尿布,
居然自己跑去廁所上大號,真厲害,
不過下次要跟她說,
叫我進去幫他擦屁屁,不要跑出來給我擦。。
還好這次沒有掉地上一口一

今天早上醒來就脫尿布,都有自己去尿尿,
或我叫她去尿,她就有尿,
現在要睡午覺了,再包尿布,
加油啊!這個夏天戒掉它吧!!


6/2
老公明天也要加班,真訴口連~~
所以我ㄤ叫我幫他按摩+踩腳~~我就答應啦。。
按了半小時,繼續來玩我的fb~~XD


呼~早上醒來拿麵包給2隻吃,
就開始換床單、被套、跟保潔墊、洗個冷氣瀘網,
再丟2隻的衣服去洗、掃地拖地,拖好了,
終於能吃個麵包。。休息一下,
準備等等要煮午餐餵飯哄睡跟洗床單被套+曬衣服了~_~

 


6/12
洗澡的時候 靜又喊水太熱,
我說「這樣剛剛好!!」
靜靜說「這樣剛剛不好!!」
我「......」


6/15
布丁也流鼻水了,總是趁我不注意時,跟靜靜抱在一起,
不被傳染也難 = =


6/18
昨天下午起,靜發燒39.3度,
一直燒燒退退的,吃了感冒藥才會流汗降溫,
拜託,快點好吧><


6/18
噢!這是昨天的午餐,昨天我ㄤ無薪假,所以吃的好一點。。
煎排骨、絲瓜炒蛤蜊、蔥花蛋、蒜炒高麗菜+白粥
(ㄤ指定要吃粥)

晚餐婆婆煮好了飯跟白煮肉,
我就把肉切一切,炒竹筍熱一熱,再把煮肉的湯+薑跟蛤蜊下去煮。。
再煎個九層塔蛋、炒個高麗菜,就又是四菜一湯了。。

今天只有我跟2隻吃,
所以就地瓜粥跟薑炒絲瓜+荷包蛋+新東陽旗魚鬆,
簡單的一餐~~~~!!((其實是冰箱沒菜了XD))

 


6/18
抱著靜靜打電腦....
抱著抱著...靜靜居然睡著了....

6/19
小姐!這是芭比娃娃的褲子。。
妳是穿不下的!!!!
連腳指都穿不進去的.......=.=


6/20
靜一直拉,醫生說她只能吃白粥配醬瓜,禁油一口一”
連肉鬆都不行~~~~


藍好奇!不好用= =


6/20
布丁說:妳看!我發現蜘蛛了,我們來獵補牠吧!
靜靜說:在哪?.....好漂亮哦~~~~我也要抓~~
布丁說:不行!我來~~~
靜靜說:我都沒抓到...
布丁說:啊!牠跑掉了。。下次再來抓吧!
靜靜說:好~
我:...............


6/21
去郵局+買午餐回到家, 整個房間都是防蚊液的味道,臭靜靜!

 


看到靜靜睡著了,想去蓋被子,
卻發現她咬著東西睡著了。。
仔細一看。。
靜靜呀!妳是在咬奶嘴嗎一一?

 

6/23
作夢夢到上乘,今天的晚餐就來永和吃涮涮鍋囉。。哈哈哈
— 與鄭至傑和鄭靜靜、鄭布丁在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6/23
今天陣亡的好快,布丁下午沒睡,靜靜睡一小時被姊姊吵醒,
還沒十點通通趴了!!!!!!

 

6/24
兩隻又在扮家家酒,
兩隻喊著「穿鞋。」就往房門口走,
忽然聽到布丁說:等一下(她手裡的衣架勾到袋子)
靜靜就說:噢!對了,忘記帶包包了,還有手機。。
......我真想問她,妳哪來的包包手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