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3歲1個月的靜靜:::

2013052020:56





2013.05.20(一)

 

 

來看看靜靜畫的,這是一個正方形的臉,然後眼睛鼻子嘴巴。。

嗯。。看來畫的比布丁小時候好多了一口一

 

----------------------------------

 

 

今天靜靜就滿3歲1個月了。。

還是黏的要命,又愛哭。。

每天睡覺都比姊姊晚睡。。有時候11點了還沒睡著。。

布丁的話,就是午睡有時睡不著,晚上睡覺都粉早。。

 

 

吃東西,還要人家餵,不然就是吃不完,沒在吃。。

比我小時候吃飯還慢,不過我小時候吃飯也很痛苦。。

我也沒資格罵她的樣子= =

我小學時,吃飯還是能吃一個小時。。

早餐還吃不完,阿嬤說吃不完不準去上課,

所以有時候七點吃到八點才去上課一口一

  

靜靜還不太會自己穿鞋,怎麼這麼懶。。

衣褲也是,只會脫,不會穿。。

自己刷牙會,但是仍是擔心她刷不乾淨。。 

--------------------------------

  

 

 

 

 

最近都奉命煮菜。。婆婆、我麻、阿嬤都說自己煮比較好,

所以我就又開始下廚了,不過現在夏天了,煮菜好熱哦!煮完都沒食慾了我~_~

 

 

這是靜靜畫了送我的母親節禮物,畫的是花呢!

我居然看的出來,真棒耶!

 

 

今天要出發去菁峒跟平溪。。先來合照一張吧!

這個月很常穿這件衣服耶!拍的照片都是這件。。

因為還沒換季嘛!所以拿出來的衣服還沒幾件,

下個月dd不在家,就要抓緊時間來換季嘍!

 

有陽光的時候,靜靜都白白嫩嫩嫩的。。吃東西時更口愛。。

因為腮幫子圓圓的。。敲口愛~

 

到了菁峒平溪總是要坐火車的嘛! 

 

叫她嘟嘴拍照,居然給我看著姊姊的冰,

不過太冰了,靜靜也是不敢吃的~

拍個照居然在揉眼睛,還拍的降子清楚。。

真難得~



這件牛仔褲是人家的二手褲褲。。

第一次穿這件,陪姊姊來打針就見血一口一

噗!跌倒滾一圈,膝蓋就流血了。。真訴誇張。。 

 

沒有嘴巴的靜靜一口一??

不過這張真淑女~哈哈~

 

 

 

左邊是我拍的,右邊是我姊拍的,怎麼我姊一拍,就變的這~~~摸肥!?

 

 

 

 

我姊跟姊夫帶靜跟布丁去動物園,我沒去,

我姊也是照例要合拍一張,不過靜靜啊、、 妳的表情可以不要這樣不耐煩嗎?哈哈

 


 

這天爸比無薪假,於是決定去淡水逛逛,

坐了一個小時的車,靜不下來的2個人,

我要拍照,靜靜不是做怪表情,就是閉眼睛。。

哈哈~好欠揍的臉。。

 

這天回土城阿嬤家。。我阿嬤看到2隻當然是很開心嘍!

不過又煮了好多菜。。都吃不完~_~

 

要回家前去了公園玩,然後爸比來接我們了,

就抱她們玩一下單槓。。2隻都high的咧!

(沒辦法,我的身高抱不了她們到這麼高~_~)

 

 

一張笑一張哭。。反差粉大吼?妳還是笑的時候可愛一點。。哈哈

 

 

左邊這張又為什麼哭呢?

因為母親節,吃蛋糕,沒吹到蠟燭而哭。。

小姐,又不是妳生日,槓麻一定要吹到蠟燭啊?

右邊的靜靜超口愛,最愛她嘟嘴的表情了。。

那小嘴巴,嘟起來好O噢! 

 

上禮拜幫她剪頭髮了,剪了5公分,若還是吹乾太慢,就再剪5公分?一口一?

 


靜靜怎麼這麼不適合旁分呢?是因為會自然卷嗎?@@

 

 

還是綁成一支適合。。ㄎㄎ。。

 

---------------------------------------

 

 

  

 4/24
最近的新遊戲-吊床?


5/10
現在靜靜穿長袖衣服,只穿小褲褲,會不會太冷啊一口一?


她們在客廳玩印章 我要準備大人換季。。
((小孩換季要用很久 ,下禮拜再繼續))
希望等一下我去客廳的時候,
不要看到滿地狼籍呀。。


DAY 1
早上起床到現在,只有現在午睡了包尿布,
加油啊!靜靜。。別尿下去~

 

5/10
煮菜也是減肥的好方法,煮完就沒食慾了一口一
今日晚餐:煎吳煎魚、煎香腸、蒜炒高麗菜、冬瓜蛤蜊湯、昨天的滷肉豆干。


5/11
老公又無薪假,這半個月都兩天了。。
公司就不能多接一點東西嘛。。。><

靜靜昨晚睡前尿下去了。。。
還好像不是在床上。。
在廁所門口跟廁所地上。。
今天又變天了。還是晚些再戒尿布吧。。

現在靜靜被罰站中,誰叫她跑去偷吃昨天的蛤蜊湯,
沒熱過就喝,欠揍。。

 

5/13
頭痛了1天2夜才好一點,但忽然蹲下或站起來時,還是會痛。。
第一次頭這麼痛。。

結果早上八點半醒來才覺得好一點,
早上靜靜就一直喊痛(不知是肚子痛還是喉嚨痛)
然後一直賴床不想爬起來,
才剛開fb一下,
果然就聽到「嘔」一聲,又吐了,
這次來不及救,床跟地板都毀了。。

忙著擦地板完幫靜洗澡,再換床單,洗床單跟靜的衣服,
再洗手幫她們剪貝果~~一口一

真慘的一天的開頭。。

 

5/13
因為靜靜吐了,所以決定吃的清淡一點,
跟dd一起吃粥吧!
南瓜馬鈴薯地瓜粥,配昨天的滷肉豆干滷蛋,

不過昨天煮的湯是羊肉爐跟麻油雞,好像都不適合她們喝吼~_~


5/15
今天小嬸也請假,一大早在餵dd米精時,
靜靜也吵著要吃米精,
我說妳把我幫妳蒸的饅頭吃完,我再給妳吃米精,
她說不要,她要吃米精,
講的太激動,咳嗽了!
居然還對我說:妳看!吃饅頭就咳嗽了!
真的粉欠揍!
我說:妳吃饅頭會咳嗽,吃米精也會咳嗽啦!
愛哭包耶妳!

掃完地了,繼續來拖地。。


5/15
大家午安,呷奔嘍!

今日菜色:
滷肉豆干
蔥花蛋
煎香腸
蒜炒A菜
蔥燒蝦
康寶海鮮濃湯

 

早上吃早餐完就整理房間,
然後煮飯,餵飯,哄靜睡,
洗澡,帶布丁去參觀學校,
看眼科,幫ㄤ買飲料,回家吃飯。。
終於又可以休息了。。

 

今天參觀學校時問過老師,布丁確定可以讀公幼了。。
等報到那天來問老師要準備什麼東西,
還有準備買機車@@"

 

5/17
婆婆蒸紅色的麵龜給她們吃。。
小時候阿嬤給的習慣又來了。。
她們一去客廳吃,我就去把它紅色的皮剝掉。。
雖然婆婆說沒有關係,
可是小時候阿嬤都叫我們剝掉的,
說那是色素,不好,不要吃。
是吧?

 

 

 

5/19
靜靜哭哭的臉真的超有喜感的,皺的跟包子一樣。。
哭什麼呢?
靜靜說:大叔叔不要把翔翔抱走~~~~T_T
((叔叔又在假裝要把翔翔抱去跟他睡了))


5/20
午餐:
滷肉豆干、炒竹筍、煎香腸、蒜炒地瓜葉、荷包蛋、排骨竹筍湯。
吃飽餵DD吃他拔拔煮的粥,再陪她們玩一下,
1點半了,等婆婆回來,就要準備午睡嘍!

 

木柵終於下雨了,超級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