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滿3歲4個月:::

2013082212:12


2013.08.20(二)




滿三歲四個月的靜靜,晚上還是要包尿布,

吃飯還是常常要我餵,只有爸比生氣時,會自己吃。。

爸比一不在,還是要我餵。。

還是常常要抱抱,不抱就生氣,躺地上 或不理人 或大哭

總之依然歡歡的~





作息約8點半到九點半間起床~

有越來越早的跡像,都被姊姊影響了~~~

午約2點睡到4點,

晚上約10點半到11點半間睡著~~

希望她再更早睡一點呀><”






一餐飯大概就只這個量,難怪都吃不胖~妳的食量就不能再大一點嗎T__T





肉啊、蛋啊、菜啊、海鮮、湯,餐餐都要有這四大類~~




有時候也會沒有海鮮只有肉,有時候也會只有肉沒有海鮮,
但菜、跟蛋是必備的XD







這天 聽到要去找阿點點, 2隻超HIGH的!


2隻一看到阿點點就先衝過去了,布丁被擋住了~~~



跟阿點點還有芊雅吃古拉爵~~~~
合拍一張,怎麼這麼難~~~




玩了一下,還是跑回來找我,2隻大的在後面就聊開了XD










這天在中和環球玩的粉開心~







這天要去錢櫃唱歌XD 所以穿漂漂~~~
一次見到3個阿姨呢!



坐小黃到七張站 到台北車站再轉藍線到府中站,再走去錢櫃,超熱的= =



光線太暗 一直模糊><









這小妞,綁2隻跟綁一隻感覺完全不同呢!
靜靜笑起來真像老鼠~~~





------------------------------






8/6 靜靜現在也會擺POSE了呢!



8/7
吃完麵包了,今天的行程是
洗衣曬衣折衣服、整理掃拖房間、洗曬冷氣漏網、煮午餐。餵靜靜吃飯,哄睡。


8/17
整理房間 洗被單 ING。。
昨天叫我ㄤ幫靜靜包一下尿布,
他說他不會~~~~~~不會!?
明明就會!!!
結果後來居然沒包,到我要睡覺時,才發現床都是濕的。。
就把靜靜大概換一換。。丟到布丁的床睡,
然後換床單。。
早上醒來就要洗一堆床單!氣屬我T______T””


8/19
一大早就惹我生氣  ┴─┴︵╰(‵□′╰


8/23
在房間亂跑,跌倒,耳朵上方一個包。。
口憐又欠揍的靜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