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5歲5個月的布丁:::

2013093012:57

2013.09.30(一)

 

都月底了。。才發文,因為YAHOO部落格要關閉了,

忙著搬家呀!

痞客邦沒辦法把相簿搬過去,只能搬文章。。

隨意窩可以,可是多了一個日誌刪不掉,有點煩,

搬個家,這麼難。。

 

 

從八月底開始,布丁開始上學了,

上力行附幼,布丁期待著呢!

上學第一天、第二天布丁是我叫醒的,

第三天,布丁6點50起床。。

第四天,布丁6點半起床。。

第五天,布丁剛過6點沒多久就起床了。。

第六天,五點半就起床是怎麼回事!!!!????

難道第七天是五點起床嗎一口一?

 

真是累屬我了,反而是我作息調不過來,

布丁倒是調的粉快。。

 

辮子頭每次拆下來,就變QQ頭,布丁還蠻愛QQ頭的嘛!

 

 


夏天有帶布丁去剪頭髮。夏天太熱了,還是剪了一堆頭髮掉。。

 

 



這天開學,帶布丁來上課,穿的休閒一點~~~

只有禮拜三穿運動服。。其它都穿便服,

 




到校先玩玩具,等同學到期,

上學時間是七點半到八點半。。所以最晚八點半會全班到齊,

七點半到八點半是晨間活動,有時有看書,有時玩玩具,有時寫寫字有時畫畫等等。。

 

 

 



這天帶靜靜去接姊姊下課,然後一路走回來,

路上看到公園,她們就跑去溜滑梯了。。

 

 




每次早餐都吃粉慢,鮮奶喝完,麵包都到下樓了,還沒吃完。。

有時就讓她邊騎車邊吃了一口一

不過後來她有早起了,就喝鮮奶,然後麵包或包子幾口,就去上學了,

反正九點還要吃點心~~~


七點半,到校的同學還不多呢!

我就拍個兩張,就趕緊衝回家顧還在家裡睡覺的靜靜了~~

 

 

 

 


這天,都要出門了,還是在吃。。真的吃的蠻慢的~~~~

 

 



前一個禮拜都送到教室門口,

之後就都送到校門口嘍!

 

 

 

 



每天早上拍布丁,布丁都忙著吃東西看電視,很少配合~~~

真是討厭。。不過我還是照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