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必把靜靜:::

2010090420:13

2010.9.4(六)

 

 

 

 

 

5號是我ㄤ的發薪水日,但碰到禮拜六通常會提早領。。

but 老闆娘不在啦!所以又要下禮拜一才能領了。。

下禮拜二得出門存錢嘍><

 

 

 

 

 


靜靜說:媽咪~為什麼今天要po文呢?

 

 



麻咪說:因為妳欠揍啊!
靜靜說:啊?真的嗎?我這麼口愛。。會欠揍嗎?(裝口愛的臉~)

 

 


媽咪說:就有人啊!中午要睡的時候,哭了半小時還不睡。。也不喝奶。。妳說欠不欠揍啊?
靜靜說:我有嘛一ˇ一?我那麼乖。。(裝無辜+偷笑中)

 


 



媽咪說:那又是誰下午午睡前先歡阿嬤半小時還不肯睡~回來又歡了媽咪半小時才睡的?說啊~是誰?
靜靜說:我~~~~~~~~~><

 

 



媽咪說:那又是誰晚上6點想睡覺~又不喝奶~又歡了阿嬤快半小時還是不睡~回來又歡到七點才奶睡的~是誰?
靜靜說:媽咪~我錯了。。

 

 

 

 

 




靜靜說:麻咪~不要生氣。。我睡、我睡嘛><”
媽咪說:妳是在裝睡吧?= =+

 

 


靜靜說:被麻咪發現了哈哈哈
麻咪說:真的是敗給妳了= =+

 

 

 

 



靜靜說:我的手鍊又不見了。。
媽咪說:我會找出來的啦。。不可以再歡了喔><

 

 



靜靜說:好~~~~~
媽咪說:這才乖~~~~~

 

 

 

 

ps:趁阿嬤帶布丁去散步,靜靜在睡覺,我ㄤ在看電視,而我剛吃飽的簡短發文= =+

今天的我累慘了~套一句婆婆說的話,真的是歡必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