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合一副作用?:::

2010090110:57



 

2010.8.30(一)

 

 

晚上11點,想哄她睡覺,居然連抱著睡都不要!

給我大哭、、不喝ㄋㄟ。。不要抱。。一直哭。。

讓我想起了打完卡介苗的副作用。。『歡到早上5點』

冷汗直流啊我。。我想睡覺捏~”~

 

 

一直到12點還是不肯睡。。一直哭。。快把布丁吵醒了。。

我只好抱去客廳。。後來公公聽到哭聲,起來問怎麼了。。

我說一直哭><

公公就去把婆婆叫起來幫靜靜收驚。。

 

 

收完之後似乎比較好了。。我就把她抱直直的,她就在我肩膀上吃手。。

後來就趴著睡著了。。約10分鐘後,我就把她抱回房間要放著睡。。

就在我躺好後,不到5分鐘,她又哭了。。。。。 。。。。。。。

 

 

我都快生氣了我,揍她屁屁大腿那。。她就呆一下。。又繼續哭。。

我是沒有很大力啦!不過她被揍有呆一下。。揍了幾下。。還在扁嘴哭。。

我只好又抱去客廳。。依然跟收驚前一樣。。超歡的。。就又被我揍了2下。。

但她這次沒有哭的很大聲。。大概歡10分鐘後,又趴在我肩上睡著了。。

這次我不太放心,想說睡熟再抱回房間好了。。

 

 

跟她一起在客廳的椅子睡著了。。我再醒來時。。已經3點了。。= =+

帶她回房間放好,去刷牙洗臉,幫布丁蓋好被子,我才睡。。

早上6點,靜又醒來喝奶。。再瞇一下。。8點布丁醒來。。

賴一下床。。8點半弄鮮奶給布丁喝,再睡一下。。9點醒來開始忙東忙西了。。

 

 

靜靜快10點醒來。。又開始歡。。整個超歡的。。都不肯自己玩。。

一直歡。。抱著也歡。也不喝ㄋㄟ。。氣死我。。

到12點。。才睡著。。一睡睡到下午4點。。

醒來又開始歡。。到晚上睡前才正常。。歡了24小時呢= =+

 

 

雖然沒有卡介苗恐怖。。但是。。也很累說><”

 

 

 


就在上禮拜六左右。。她終於不用躺枕頭就會翻了。。
但。。一直無時無刻都想翻。。真希望她快點會翻回來。。不然每次都趴到好累呢!

 

 

靜醒了。。來去忙。。

(今天八點起床。。剛剛又睡半小時。。現在又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