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跌倒+第一堂語言課+玩小花&剪到手+吃貝親小花:::

2010090321:47



靜靜吃貝親綠色小花.. 吃的很誇張ㄟ= =+



 

 2010.9.3(五)

 

 

 

昨晚睡前11點多就發現沒水了,

以為是停水呢!

結果早上發現還是沒水,

到樓下看有沒有單子貼停到幾點。。

鄰居說是水塔壞了,等一下就會來修了,

原來是水塔壞了呀!我們還想說停水咧= =+

 


好肥啊!我麻拍的靜靜都好肥啊!哈哈哈

 

 


這張整個就像男生= =+ 怎麼會這樣咧!妳是女生捏~"~

 

 

今天是跟慈濟約好要上語言課的日子

要去掛號,拿單子再上課,

我麻說要來帶我們去

於是我們就行李款款ㄟ 就出門嘍!

 

 

掛號費100元

可以上六堂課

一個禮拜一堂 半小時

 

 

我麻先去停車 我就揹著靜靜牽著布丁上樓

報到、拿單子、批價

因為沒水,沒用鮮奶給她喝 幸好麻有帶飯團來

在等上課時間的時候 就先餵她吃

 


這張表情超好笑的啦!哈哈哈

 

 

~~~~~~~~~~~~~~~~~~~~~~~~~~~~~~~~~~~~~~~~~~~

 

 

 

好不容易等到老師來

我就趕緊餵靜靜喝母奶 9點快半醒來10點半才喝

然後老師就教她說話

因為布丁會發 一ˊ 的音

所以老師引導她說 一ˊ 要

因為 一ㄠˋ 有一的音的關係吧

(布丁是學會了 可是午覺起來又忘光了 變 一ˊ 啊= =+)

 

 

 

在這過程中 布丁一直要搶老師的玩具

雖然放玩具的地方 有布簾遮著

但布丁看過老師去一次 居然自動的去拿

受不了

連老師都快拿她沒辦法

= =

不過總之這次的課程是順利結束了

 

 

 

中午在慈濟地下室吃素食自助餐

3個人吃了2百多元

靜在中間睡了半小時

回到家都1點多了

趕緊幫2隻換尿布 餵靜靜 哄她們睡

 


跟布丁一樣,靜靜也很愛倒著看我呢!

 

 

~~~~~~~~~~~~~~~~~~~~~~~~~~~~~~~~~~~~~~~~~~~~

 

睡起來後 因為婆婆太晚下班 累了

於是晚餐是我麻煮的

煮完 又帶布丁去散步了

我就趁6點靜小睡半個多小時的時候 趕緊吃晚餐 把布丁的菜準備好

吃飽後沒多久 她們就回來了 靜也醒了 我請我麻顧 我要幫布丁洗澡

 

 

 

因為水塔修好 空氣沒放出來 水柱很小 我以為沒修好

所以帶布丁去小叔房間洗澡

等洗完才知道 要把空氣放出來 水柱才會變大

布丁因為跌倒了 所以洗澡一直哎哎叫

 


沒開閃光燈,看不清楚,這是上過藥的腳、、

 

第一次受傷 好心疼 不過不受傷 她不會知道走路不能用衝的

洗完澡在擦身體時還在哭 我麻叫我擦藥

我擦小護士 塗上去 她大哭 過了一下才好

 

 

 

 

 

~~~~~~~~~~~~~~~~~~~~~~~~~~~~~~~~~~~~~~~~~

 

晚上幫靜靜剪指甲 不知道為啥 眼一直花

結果剪到靜靜的肉 她大哭 我只好一直跟她說對不起

結果流血了 好痛喔>< 我沒擦藥 因為在手指 怕她吃到

這麼小 也不能亂擦吧><

靜靜7點醒來後一直到10點多洗完澡才睡

中間醒來喝2次奶 都邊睡邊喝

 


笑的很開心唷!靜靜還是笑的時候最可愛嘍!

 

 

 

洗好澡 所以沒去客廳玩的布丁在槓麻呢?

自己看包姆跟凱羅,自己看故事書

再來玩小花照顧組







洗好的小花要穿衣服嘍!


把手穿進袖子裡


扣上扣子


就會開始拿餅乾奶瓶餵她嘍!


旁邊還有沐浴乳 蓮蓬頭 奶瓶 毛巾 手搖鈴 書 牙刷 洗澡海棉 餅乾
以前巧連智的教材 現在她大了 才敢給她玩XD

 

晚上我麻又跟朋友約好要爬山 早上四點要起床 所以9點就趕緊回家了

(我ㄤ加班,今天九點半才到家)

 

 

 

 

 

今天兩姐妹都受傷了 好可連啊!希望她們的傷快快好

我現在幫靜剪指甲都會眼花耶!

以前都不會 我是怎麼了呢><?

好累 還有一堆照片沒放,可是12點了 想睡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