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折磨?:::

2010091322:22

2010.9.13(一)

 

 

 

 

 

 

昨天我還失眠到3點半。。很累但睡不著。。

2點多靜靜醒來喝。。3點半也有醒來喝。。她喝完我才有睡意。。

布丁七點多醒。。開個電視給她看。。繼續睡。。

但。。超機車的。。樓上。。 早上8點就在裝潢還施工。。

一施工,靜也醒了。。我也不用睡了。。

 

 


 

 

 

 

早上8點開始跟靜耗。。太吵她睡不著。。

8點醒來後,整個早上只有睡十五分鐘。。

一直到下午1點多,布丁吃飽後,我帶她們到阿公房間睡。。才睡著。。

靜靜1點半睡,布丁1點50分,我約2點睡著。。

 

 

 

靜這麼歡,我們中午吃啥咧?

洗米煮白粥,配魚鬆就是午餐,

沒辦法,餵粥最快了,

把靜放推車上用腳搖,結果還是沒辦法把布丁餵完她就哭了。。

剩2口餵完後,趕緊把她抱起來。。

 

 


 

把推車收一收,叫布丁抱著枕頭,我抱著靜靜就去公公房間哄她們睡。。

靜早上都沒睡果然太累,喝不到一邊就陣亡了。。

我再抱著布丁哄睡。。果然很快的她也陣亡了。。我也跟著陣亡了= =+

 

 

 


 

4點我再醒來,布丁已經坐著恍神了。。

過一下她就站起來了。。我馬上把她拉下來。。繼續躺。。

等我也回過神來。。靜也醒了。。

於是一起回房間。。

 




 

沒吃午餐的我。。餓了。。

午餐吃少少的布丁。。也餓了。。一起吃麵包配開水。。

施工依然持續著。。聽一整天的噪音。。加上睡眠不足。。我頭好痛。。

正在剝麵包給布丁吃。。結果靜一哭。。頭痛中的我,居然把麵包放在靜靜手裡。。

回過神。。覺得我真白痴= =+  把麵包拿去給布丁。。把手搖鈴放靜靜手裡才對。。

 

 

5點15分。。惱人的噪音終於結束。。

一直被噪音吵到睡不著的靜。。6點婆婆來抱她。。

她才睡在婆婆身上。。在客廳婆婆身上睡了1小時。。

之後就到10點陣亡。。布丁10點15陣亡。。我也該陣亡了。。

 

 

 

明天待續。。我公公說應該會用個2、3天。。

所以明天早上8點噪音會迎接我。。SO。。我得去睡了。。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