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咖啡弄:::

2010092409:38

2010.9.23(四)

 

 

 

 

星期四,又是我姐來看布丁跟靜靜的日子

因為要去換水美媒的會員禮,所以決定中餐來去外面吃

考慮了美觀園跟咖啡弄

但是要帶靜靜又帶布丁 還是別去太遠的地方好了

不然不知道要在哪餵奶- -

所以決定東區的咖啡弄比較近 

 

 

因為是臨時決定的 他們店面12點才開 所以要現場排隊 不能電話訂位

我姐騎車來我家都11點了 趕緊坐小黃出門

結果還沒下車 靜就睡著了 不到五分鐘 下車 她又醒了

到那邊11點半 換了會員禮,買了組洗面乳、毛孔收斂保水凝露、卸妝乳

其實我只想要水凝露 可是一組的價錢比較划算 就買一組了

 

 

走到了咖啡弄 才55分 他們還沒準備好

於是在大熱天等了5分鐘 我火都快上來了>< 揹靜靜太熱了

幸好早點來 有沙發的位置 不然我應該要揍人了

 

 

 


在點餐的時候靜就在歡了,沒2下她就睡著了 這是我點的水果茶

 

 


我都還沒喝2口,就被布丁搶去喝了。。那天布丁依然很皮。。辛苦我姐了。。

 

 


隔壁桌有個大布丁1個多月的哥哥,布丁在偷瞄人家一口一

 

 

結果我姐叫我放她下來睡,但我一放她下來,她就醒了 ooxx咧一口一

這樣我怎麼吃東西啊><”

 

 


我姐上次來也擺餐具拍照,真是不知道拍這樣的點在哪?

手晃了,因為布丁一直亂動 我姐都拍到要抓狂了。。

 

 


咖啡弄的三明治都很好吃,份量也很大唷!左下是布丁的手~~~~

 

 

 

 


我姐點的草莓千層派 我姐說 其實她是為了千層派點的 甜甜的 很好吃


 


我也有吃一片,但因為我好不容易哄靜靜睡著了,

只是她睡在我身上,我也沒辦法吃 怕會掉在她頭上= =

 

 

 


 
我姐點的卡布奇諾

 

 

 


重頭戲當然是草莓冰淇淋鬆餅啦!來這裡,大都是為了這個來的

一球草莓冰淇淋,一球甜而不膩的鮮奶油,好讚呢!

吃完這些,我們都超飽的。。

 

 

 

 

為了吃這個,我姐又叫我放靜靜下來。。

我放她下來躺在枕頭上,悠閒的吃了一塊。。

一轉頭 看到靜靜奮力想坐起來的樣子 

好笑又很無言。。她又醒了,只好又抱在身上睡了= =+

後來叫我姐幫我切一切,我用叉子吃嘍~”~

帶小孩真的沒辦法悠閒的吃下午茶呢!

(雖然我們是吃午餐+點心)

 

 

 


最後,姨難免要跟布丁來張合照啊。。可惜布丁不知道在看哪裡。。哈哈

後來小黃來了,就上車沒拍了~

 

 

 

 

 

 

在車上也有個小插曲 忽然聽到很大的鈴聲

結果居然是上一個乘客 手機忘了拿

我看了一下 來電顯示「家人王xx」

我就接起來跟他說 他手機沒拿 他說怎麼這麼胡塗啊一口一

後來討論一下要怎麼拿回手機 他問說能請司機送回去嗎

司機說要跳錶計費(我後來想想 是他沒有檢查客人有沒有帶下車的耶!應該不能跳錶的說)

而那個王先生也說ok。。

 

 

於是本來想說我們回木柵時,司機再送回松德路。。

可是,在上快速道路前,司機說松德路就在旁邊。。雖然趕著回家去餵奶。。

但好像不差幾分鐘 於是就先拿手機去還人家。。

司機說意思收個一百就好,然後扣車資。。

於是回到家320元,扣100元等於220元。。

我們從木柵坐到忠孝東路220元,好像也沒差多少@@就當做善事吧。。

 

 

 

 

晚上我ㄤ下班回來了,聽說本來有班可以加,

但因為冷氣壞了在修所以我ㄤ不想加班

晚上我姐還帶布丁要去散步,結果散了10分鐘就下雨了。。

不過布丁有出門就很開心了啦!

 

 

 

最後,晚上被我姐傳染感冒了。。

我姐說,誰叫妳跟我一起喝冬瓜茶,喝到我口水。。

= =”

我忘記她好像有點感冒了咩。。嗚嗚嗚。。

(沒有其它症狀,只有昨天四肢無力,ooxx感冒還來我家。。嗚。。)

開玩笑的啦!我們也會想她咩。。特別是布丁,整天都在阿姨阿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