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喝米湯&謝謝乾麻的冰涼固齒器:::

2010091414:54











這張超級肥的啦!照的好肥唷!哈哈。。
9/10拍的,這時幫寶椅就坐不下,大腿整個卡住 = =+
穿著小芬送的兔子裝。。

 

 

 

 2010.9.14(二)

 

 

 

 


長牙的靜靜。。很愛吸手。。

 

 

 

這時候的靜靜依然2個小時左右就會想睡,最多撐到3小時~~

白天除了午覺睡比較久外,都只睡半小時而已。。

現在大約8~10點會睡醒,2個小時後,約中午會睡半小時,

睡醒後再2個多小時之後。。就會跟布丁一起睡午覺。。

 

 

 

 

晚餐再睡半小時。。就會玩到10點睡著。。

不然就是晚上再睡半小時,然後11點~12點睡著。。

 

 

 

 

現在最了解靜靜的作息的人就是我跟公公嘍!

也只有我跟公公有辦法很快哄她睡。。

婆婆的話,有時候也有辦法。。

至於我ㄤ,就不用說了。。完全沒有試過,也沒有想試過。。ㄏㄏ

 

 

 
在克萊兒家時的照片。。

 

 

現在靜靜還沒辦法坐很穩,頭會一直往前傾。。

因為一直想起來。。這樣餵副食品就很麻煩。。

所以本來要提早餵副食品的想法,又得暫緩了。。

她連躺著。。頭都硬是要挺起來。。真的是受不了耶。。

 

 

 

昨天煮白粥,順便就餵了一點米湯給靜吃。。

她吃的津津有味的,

可是,幫寶椅坐久了,腳會不舒服。。

費雪她又還不會坐。。所以,六個月再來試吧。。cc

 

 

 

 

睡覺時,偶爾奶睡,偶爾拍睡,偶爾抱著睡。。

喝ㄋ時,常滴的她臉呀!衣服都是。。

不想喝時,會喝2口就拔起來轉過頭去,

再轉回來又喝2口,又拔起來轉過去。。

超想揍她的。。

 

 

 

再隔2個月才要打針,不知道她現在幾公斤了吼?

20號再抱著她站上體重計吧!

我體重也一直都降不下去。。哎。。

現在沒有把鮮奶當開水喝了,應該會瘦吧?

真受不了自己這麼胖呢>"<

今天一直覺得自己好渴。。真奇怪。。

 

 

 


謝謝乾麻送的冰涼固齒器。。看靜靜吃的很開心呢!
每次看她塞不進嘴巴裡,我就好想笑。。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