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知道什麼叫忙到沒辦法用電腦:::

2010091216:56
















布丁說:ya!!

 

 

 

 


2010.9.11(六)

 

 

 



布丁說:我美的像一朵花
媽咪說: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要拍到一朵花那張,我可是拍了幾十張,才有那張ㄟ!我都快昏倒了~
剛戴上,布丁很開心,一直要去摸髮箍上的花。。

 

 

 

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忙到沒辦法用電腦

晚上我真的超忙的

要餵奶、換尿布、幫她們洗澡、布丁喝奶刷牙~

哄靜靜睡~

 

 

最近靜長牙,超歡的~

抱也不要,ㄋㄟ也不要,玩也不要,真恐怖

 

 


大眼寶貝布丁~要拍這張,也拍了十幾二十張才拍到= =+
一直動,跟蟲一樣><”

 

 

布丁最近很愛去夜市

爸比最近都沒有加班 結果一吃完晚餐

布丁喜歡叫爸比帶她出去玩

叫爸比?沒錯,她那天語言課回來

就會叫爸比了~好像是我麻教的~

媽咪則是上語言課前一天學會的~

 

 


就是不肯好好的給我拍= =+

 

 

 

 

去夜市槓麻呢?

通常是去吃晚餐,我ㄤ很挑,有時晚餐不愛吃 就只吃一點點

然後再去夜市吃個飽

就會帶著布丁出門了

因為靜靜還小,都餵母奶

不能出門太久 於是我們都保持出門到逛回家 只花一個小時

 

 

我ㄤ吃飽,就會帶布丁去打彈珠~

自從打了一次之後,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這是我ㄤ跟布丁培養感情的時候~

打完彈珠還會有獎品可領,布丁可高興的呢!

 

 


睫毛長長的布丁

 

 

 

上語言課那天 靜靜差點翻下床

正常她翻過去都會趴著

那天卻重心不穩

又多翻半圈

結果頭掉出床外,(以頭下腳上的姿勢)

幸好我有接住她,不然我會哭死

那時候我麻轉過身要用麵給布丁吃

我正用超快速的速度去關房間門

不到三秒 就差點嚇死我們了~

 

 

 

 


整個就很不淑女的布丁。。

 

 


靜靜又變肥了,肥到幫寶椅也坐不下= =+

 

 

 


這是那天閒來沒事,幫布丁用離子夾se豆的髮型

髮尾往內夾,瀏海往右內夾

整個好可愛 哈哈哈

 

 

 

 

剛剛布丁睡醒,我ㄤ帶她去散步1個小時

現在布丁回來了~

靜靜也醒來自己吃手~吃了15分有了~

我要快點結束這篇文了。。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