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無敵歡靜靜&第二次吃米精:::

2010092423:50


姐妹比一比又來了,依然都不像耶!只有眉毛像。。哈哈。。

哪一個比較可愛咧?

 

 

 

2010.9.25(六)

 

 

昨天(過12點,算昨天了)。。想說靜早上醒來比較不會餓。。

所以用了40cc的桂格米精給靜靜吃看看。。

結果很快就吃完了。。(難免還是會流出來。。但比起第一次好多了)

也比較不會急著要吃。。吃完接著還能喝一些母奶。。

 

 

但ooxx的是,之後就不太肯喝母奶了。。幾乎都沒啥喝。。

只有睡著時肯喝。。超歡的她。。好像在等我餵她吃。。

晚上也是,根本沒啥喝,歡到睡著,才喝了一點。。

睡前,我生氣。。再餵她吃喜寶純米精,結果吃了要60cc~

然後又不肯喝奶了。。要睡時又在歡。。一直大哭。。

 

 

 

氣到我揍她大腿,又不想理她。。我ㄤ哄了她一陣子,還是哭。。

我還是接手了。。抱著她坐在床上搖。。

無聊又在唸。。搖啊搖。。搖啊搖。。搖到外婆橋。。

搖啊「搖」,到第二個搖就會看她一下。。

結果她笑點又來了。。搖的她很high。。

笑到快流眼淚了她。。high到後來,看她心情很好了。。

試看看她喝不喝奶。。咦?!肯喝ㄟ。。終於

 

 

 

 

餵到她有點想睡了,讓她趴在我身上睡。。

剛剛快12點有哎2聲,才又餵她另一邊。。

哪有人這樣的啦!醒著都不喝奶是怎樣- -+

累死我了。。來企睏。。

 

 

 

 

 

 



歡屬人不償命的靜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