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蟲靜靜&被罰站的布丁:::

2010092517:37


左眼雙眼皮又跑出來了。。很雙喔!整個眼睛圓又圓。。右邊還是丹鳳眼= =+

 

 

 

2010.9.25(六)

 

 

 

昨天半夜3點半醒來。。玩了1小時後才肯睡。。

又不喝ㄋㄋ。。

最後抱著她押著她睡。。好不容易拍到睡著後。。

放下來。。我去吃個藥。。回來她又醒了= =+

只好抱著睡到快天亮。。才放下她。。

腰痠背痛

 

 

 

早上醒來喝個2口,想到似的,又不肯喝。。

米精有這麼好吃嗎?好吃到不肯喝ㄋㄋˋˊ

我知道口感不同。。但ㄋㄋ是主食吧!怎麼可以只想吃米精不喝ㄋㄋ呢?

今天有點小拉肚子 所以米精我也不會再讓妳吃了- -

六個月以後再說吧!欠揍的臭靜靜ˊˋ

 

 

 

 

 

 
最近靜靜長牙,所以都會舔牙齒,吃嘴巴,還邊發出聲音呢一口一”

 

 

 

 

 
靜靜開始有毛毛蟲的傾向,不過應該不會這麼早就會爬吧?

因為布丁是七個月才會爬的說。。

雖然她今天早上有從被子裡爬個1.2步拿搖控器

但應該是我們想太多,她那麼肥。。哪爬的動啊?

 

 

 

 

 
其實很少給她們一起玩,畢竟靜靜還太脆弱,布丁又神經很大條,很容易傷到靜靜。。

看布丁硬要拿東西放到靜手上,

走到她旁邊去拿東西,差點踩到靜的手,

不過看她親靜靜的時候超可愛的。。

看到扇子,摸著頭,意思是會熱,要幫妹妹搧風。。

最後沒辦法錄了。。因為她居然要拿她吹過的、都是口水的玩具笛給靜靜吹

昏倒= =+

 

 

 

 

 
HAPPY YA的影片 不過那個YA越來越不標準了。。

 

 


 

影片太長,分成2段

 
NO.1

 

 
NO.2


今天早上又在玩開水,又被我罰站的布丁。。

第四次罰站。。哈哈。。還是哭的很口連。。

雖然我很想笑。。可是還是得裝的很兇的聲音罵她。。

不過她真的很多話聽不懂耶。。

問她還要不要玩水水,她居然說好。。

她應該只聽的懂特定的詞吧@@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