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發靜靜6個月的文+慢性腹瀉、便便篩檢&77攪拌器開箱嘍:::

2010101816:28

6個月的靜靜,會匍伏前進,長2顆下門牙,會坐學步車

 

 

作息:

約7~10點起床,12點睡半小時

下午2點多睡午覺 睡到4點或5點

7~8點再睡半小時 然後晚上10點左右就寢

 

食量:

約2小時親餵一次

 

 

今天開始吃副食品

希望我有時間用= =+

 

 

 

2010.10.18(一)

 

 

 

 

昨天只有小拉一點點點的靜靜,今天又拉了黏稠狀的便便。。

於是決定要帶去慈濟檢驗,到底是什麼原因~

好險小叔在家,也沒在睡覺,於是把布丁交給他

我就帶靜靜前往慈濟了。。

掛了另一個也是主修腸胃科的小兒科女醫師。。

因為沒有什麼人掛,所以沒有等很久。。也因為後面沒啥人,她講解的很仔細。。

 

 

 


詳細的問了靜靜的病症,拉肚子的時間多久了,喝母奶還是配方奶。。

然後開了能保護腸胃的藥,小朋友腸胃受損的話,恢復較慢。。通常需要四~六週

也容易出現乳糖不耐症(一喝奶就拉肚子)

但她還是鼓勵餵母奶。。所以開一些能幫助腸胃黏膜快點修腹好的藥。。(藥名:舒腹達)

因為這種藥不容易溶解,但比較好,

所以建議我加到水、電解水、或米湯、米精裡攪拌溶解後食用。。

 

 

 

 

而且她也覺得要餵副食品也沒關係。。於是,我把團購的77拿出來了。。

77是什麼呢?就是這個。。


美國 Cuisinart 全方位手持攪拌器 CSB-77

★★ 廚房料理好幫手 製作嬰兒副食品必備★★

美國領導品牌 Cuisinart 推出智慧型手持攪拌器 CSB-77TW,擁有不鏽鋼機身、符合人體工學及防滑設計的握把、以及可瞬間加速到12000轉超高轉速的靜音馬達,並附上打蛋與切丁兩種套件可供替換。另外,特殊設計的不鏽鋼刀頭,使用時湯汁不易濺出,可拆下置於水中沖洗,也可置於洗碗機中,比起一般的果汁機,清洗相當輕鬆容易。

Cuisinart 智慧型手持攪拌器對於要製作小寶寶副食品的媽咪們,是絕佳的小幫手。只要將食材放置於附件的16盎司攪拌杯中,按下按鈕,便可迅速的將食物攪碎均勻,完全不用擔心顆粒殘留的狀況,也可在家製作如冰沙、濃湯、美乃滋等等,讓家人享受美味的同時,也吃得健康又安心。

產品特性與功能:

● 可瞬間達到12000轉的超高速靜音馬達
單鍵設計 操作超EASY
符合人體工學的防滑手把
●零件可置於洗碗機清洗
管狀設計適用於各種鍋子/水壺/碗等容器
●高品質不鏽鋼機身
●配件:
16盎司攪拌杯 / 蔬果切丁套件 / 打蛋器套件
●附中英文食譜
●原廠公司貨 提供三年保固

 

 


 

 

◎型號:CSB-77TW
◎額定消耗功率: 200W
◎額定頻率: 60Hz
◎額定電壓:110V
◎包裝尺寸(長x寬x高)/ 21.49 x14x 33 cm
◎主機重量/0.78 kg
◎設計/產地:美國 /中國

 

 

 

 

因為今天趕著要餵藥,幫布丁買素食自助餐時,就順便買了靜靜的粥

加入一點熱開水,按下77攪拌器的開關

沒幾秒,米糊就打好了

裝一些到baby的碗裡,一些放到瓷碗+保鮮膜冰起來,晚點再吃。。

藥則是一包加入30cc的開水,搖一搖,

讓它溶解後,倒入米糊中,攪拌均匀

因為藥是甜的,所以靜靜還是吃的很開心,60cc,十分鐘就吃完了

吃完果然不喝奶,太飽了,睡前才喝,讓我漲奶痛屬嘍><

 

 

 

我ㄤ今天中午就回來了 也幸好他回來了 不然我忙到快昏倒了

靜中午回到家只睡半小時,我才吃完飯 她就醒了

我在弄藥 打米糊時 她哭到不行

布丁則是我吃飯前 把她丟到餐椅上 把菜剪一剪讓她自己吃

2隻都吃完時,把她們丟到客廳,我就去洗東西 整理整理房間

 

 

 

2點哄她們睡 哄完後 去洗衣服跟曬一大堆衣服

wc一下,刷牙洗臉完 才來po文。。

我ㄤ才剛讓位 靜就醒了

餵完奶 再哄睡 才有時間po

現在布丁也醒著= =+

等下靜靜醒來還要再餵藥

隔2小時要餵的是阿得比(Antibiophilus)+加斯克兒(Kascoal)

一個是治療腹瀉,一個是治療漲氣

正在想要怎麼讓她吃,先po這樣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