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寶貝都2歲6個月嘍&2個人都有進步:::

2010102017:11

2010.10.20(三)

 


就在今天,2隻都2歲6個月了。。
2隻比一比,開心的布丁跟不開心的靜靜比一比,
靜靜的體重跟臉型還是略勝一籌。。
2個寶貝在這個時期,都在拉肚子狀態。。

 

 

 

 

 

今天靜靜寶貝很會翻回來了

看她在床上,左翻又翻的。。

但翻成趴著,似乎還是只會翻她的右邊,

翻回來倒是左右都會。。

 

 


新玩具-假報紙傳單

 

目前依然只長2顆牙,感覺我沒喝鮮奶後,她長的比較慢捏!真是的。。

依然拉肚子中,等明天的檢驗報告。。

 

 

體重直升,9公斤了。。好恐怖一口一

很愛人抱著她站著或跳跳跳

 

 

很低的笑點..拍手也好玩?

 

~~~~~~~~~~~~~~~~~~~~~~~~~~~~~~~~~~~~~~~~~~~~~~~~~~

 

昨天的語言課因為下大雨,請假了,下禮拜再上吧!

希望下禮拜天氣能好一點。。

 

 

布丁一大早就吵我起來。。

拿著她的水杯,喊著「媽咪,倒」

也很常說「媽咪,撿」、「媽咪,拿」

真的是、、、、我是她的傭人啊><

可是她有時候也很好用,哈哈

「布丁,幫媽咪把衛生紙丟垃圾桶,謝謝」她馬上照做。。ccc

 

 

中午時,好想吃漢堡,半個多月沒吃了吧~~~好想吃勁辣。。

布丁看著我拿麥當勞的DM,居然壓著她的肚子說「肚子,餓餓」(不是我叫她說的喔!)

吃飽時,會摸著肚子畫圈說「肚子,飽飽」

(沒有主動說過啦!都是我叫她說的,動作她會自己配)

然後看到麥當勞的紙袋,居然說「麥當勞」(雖然音不標準),這不是我教的ㄟ= =+

 

 

 

 


把棉被通通堆起來,然後當馬騎= =+
騎的很開心,看到我拿出手機,又比出"happy ya"

 

 

 

看到貓咪,會說「貓咪」,再接著說「喵~」

看到狗狗,會說「狗狗」,再接著說「汪汪」

看到獅子,會說「獅子」,再接著說「吼~~」

看到綿羊,會說「羊羊」,再接著說「咩~~」

看到魚,會說「魚魚」,再比游泳的姿勢~~

看到小鳥,會說「小鳥」,再比飛飛的姿勢(小鳥的音超不標準的)

 

 

中午吃飽,過一大突然大喊「大便」,結果就聞到味道。。果然大便了。。

她會分辨大便跟尿尿了嗎?嗯。。再觀察吧。。

 

 

布丁對巧虎搔癢
巧虎跟跳舞的發音都不清楚
接著又把小花丟了,自己學青蛙跳
看到相機馬上又比happy ya 整個很忙
 
 
 
 
 
 

下午在吃紅麴納豆,教她說,「媽咪,我要,吃豆豆」

她是會說啦,可是這麼長的,還是很難記。。

最後說成「布丁,我要」然後我提示"吃"。。她就會接「吃豆豆」

希望她快點進步到會表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