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的第八堂語言課之麥當勞?&一碗小羊肉:::

2010102617:02






2010.10.26(二)

 

 

 


這張怎麼這麼像男生啊= =? 穿的這麼花,還是有點像男生捏><

 

 

今天又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幸好我姐有休假

於是我媽 10點半來接我們去慈濟上課

 

 


被手機對焦的紅光嚇到的臉。。cc

 

 

布丁這2次上課 很會用苦肉計 裝口連

叫布丁唸「阿姨」給老師聽 布丁還是唸的不標準

依舊唸台語的「一」 音同「計」

結果唸完 發現姨沒跟著進教室 對著門用哭音喊「阿姨~~~」

只好又把阿姨叫進來

 

 


今天布丁跟靜靜又穿姐妹裝,但下雨天,就給布丁隨便穿。。因此沒啥照相。。ccc

 

 

 

今天上課很明顯的一直分心 跑來找妹妹

叫她乖乖坐好 就裝可連 流眼淚 真是受不了

今天還是著重在糾正她的發音 還是有很多音發不出來

ㄆ的音 ㄈ的音

如:葡、花、風…之類的音

連 手、腳 都發的不是很標準

 

 

至於台語 老師說再觀察 

如果下個禮拜 布丁的「姨」「一」還是不會發

就暫時不要給她學台語了

 

 

 


戴了帽子比較像女生。。cccc靜靜笑得變瞇瞇眼。。ㄎㄎ

 



有溝耶。。哈哈。。

 

 



可愛的表情,但就是模糊了~~

 




 

 

上完課 因為我姐在 她嫌慈濟自助餐不好吃

於是去新店吃「一碗小羊肉」

菜單只有四樣

「清燉羊$130」(有人蔘)

「紅燒羊$100」(沒人蔘)

「麻油麵線$20」(不辣)

「羊油麵線$20」(微辣)

 

我們點了3個紅燒羊

4個羊油麵線

(不好意思 我吃2碗  因為好小碗 我又不方便喝湯 因為揹著靜靜)

1個麻油麵線

 

 

吃羊肉要沾醬,超好吃的

結果醬滴到正在睡覺的靜靜額頭上,都快流到眉毛了 我才發現= =+

 

 

 

 

 

 

 


上次去拍照回程在我媽車上的照片。。拍完照布丁頭髮都變超亂的。。

 

 

 

話說

昨天快中午時 布丁居然對我說「肚子餓餓,麥當勞」

我整個傻眼,mia媽還說就買給她吃啊,說姨要請客~

這、、不好吧!不能她要求就給她吃啦~~

不然以後她天天要吃麥當勞怎麼辦。。= =

拿羊乳片引開她注意力~好不容易忘記了~

 

 

昨天婆婆休盤點假,所以中午婆婆要煮麵~

她說餓餓,我說阿嬤在煮菜菜了啊~

她居然說「ㄣ~ㄣ~」兼搖頭。。

不要的意思。。

不要居然不用說的 用聲音表示 到底是教她的呀 = =?

我說「不要?那妳到底要吃啥啦?」

她說「麥~當~勞~」

整個很想揍她= =a

 

 

 

靜醒了。。先po到這啦。。

話說我麻的相機好好拍

連續拍了好多張靜靜都超可愛的

等我麻上傳再po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