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媽咪屋寶寶撲克牌拍照活動之側拍(補照):::

2010101616:08






拍照日期 2010/10/16(六)下午13:30
地點 新莊市化成路XXX巷25號2樓 (周國安攝影工作室)
聯絡電話 0910304XXX施小姐~ 請回信告知是否可以到場喔^^~

 



當天先到先拍~拍完就可以先行離去喔~
記得要留下你ㄉ寶寶姓名+聯絡電話+家長姓名+聯絡地址(撲克牌印製出來會寄給你們)
電子檔會上傳到艾琳媽咪部落格讓你們下載喔^^3QQ

 

~~~~~~~~~~~~~~~~~~~~~~~~~~~~~~~~~~~~~~~~~~

 

 

2010.10.16(六)

 

 

 


我媽咪的朋友,還有好阿姨幫我抱靜靜,輕鬆很多^0^
(沒帶到靜靜的帽子,失策-因為放在衣櫃上,忘記拿= =+)

 

 

果然有一堆寶寶的活動,就是「吵」+「亂」

布丁整個就是不受控制

本來時間是早上,改到下午

因為怕她們想睡覺,會歡 所以提早去

 

 

我麻12點來接我們

吃飽飯就出發 到拍攝場地才1:20分

幫布丁換個衣服 布丁一到那邊就滿頭大汗了= =

後來才發現 其實拍的張數沒有那麼多

也許等大家拍完 能等 能慢慢拍的 應該會拍比較多張

但大隻的不受控制 小隻的又餓了 想睡

所以我們還是趕緊拍完 快閃人好了

 

 

 


布丁os:快點拍,我要喝飲料><"
結果後來不給她喝,居然哭了,有沒有那麼愛喝啊?
恩!布丁出生以來,第一次的蜜豆奶初體驗一口一

 

 

 

布丁看到一堆娃娃 就想全部拿來玩

真的是受不了 本來想說 讓別人先拍好了

結果她總算只對一個玩具有興趣了

「鴨子」

嗯。。最簡單的小玩具最能引起她的興趣

按了就有聲音的鴨子

她一直對我們說「鴨子」

總算拍到一張有看鏡頭的了~

 

 


看到這張,我只想到。。。
騎白馬,帶把刀,走進城門滑一跤XD

 

 


都不笑耶。。布丁沒有靜靜愛笑捏。。
又或許是陌生人太多吧一口一

 

 

後來想說 拍一張而已 搞的這麼累

想說要回去了

兔媽說她們到了 於是等她們一下

璇璇果然超可愛的 布丁也很熱情的要去牽手

可是 可惜 她們2個的注意力在對方身上的時間 超短的

自我介紹完 布丁又跑走了

 

 


換件衣服再照一次
這2張我喜歡,有笑容的布丁,還有看別的地方,好有FU~CC

 

 

 

後來活動人員說要叫靜靜去拍

給靜靜趴著拍 果然是靜靜比較好控制

要不是她想睡了 她應該會笑的很開心吧

真期待艾琳媽咪屋給的電子檔 

希望裡面有我滿意的照片

 

 

 


什麼都可以放到嘴巴的靜靜。。
衣服的蝴蝶結也要吃= =+

 

 


趴著照一張。。呃。。椅子太小了~~~

 

 


最經典的這張,嘟嘴照,有那麼不開心嘛妳?

 

 

回來後,居然給我一起大哭 

“吼”她們睡覺後 我才能吃個點心 PO個文

為啥要吼咧,因為靜想睡在哭

布丁不想睡 也在哭 一起哭的我頭好痛

我又忙著要幫她們換衣服 換尿布

才吼了布丁~

吼完 安靜了 才好好的跟她說

說妹妹想睡覺 我們一起跟妹妹睡覺好不好 

她才說好 然後換衣服、尿布 躺好睡覺

等布丁睡著 幫小叔收個包裏完 也把靜哄睡了~

 

 

累啊!今天~

 

 

 


布丁整個就只對飲料、餅乾有興趣= =+

 


布丁OS:媽咪~幫我開~~~~

 

 

 

 


嗯,很久沒有跟靜合照了。。
我跟靜。。從下方拍,整個臉好肥的FU><"

 

 


這張靜就好可愛,白白嫩嫩的,好想咬一口
話說,這件洋裝,布丁一歲多還能穿。。
今天幫靜靜穿,拉鍊差點拉不起來= =+

 

 

 

 


光線不夠,可是,這張也好可愛呀!!

 

 

 

 




中間是兔媽家的霓霓。。
話說要三個小孩都一起看鏡頭,真是一件很難的事呀一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