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長大了:::

2009062400:09

2009.6.23(二)

 

 


媽咪:『小姐,妳湯匙是要不要還我?』
布丁:『不要』
媽咪:『……』

 

 

 

 

 

 

 


布丁說:『媽咪又要拍我了喔?。。』

 


布丁說:『媽咪相機給我。。我自己拍』


布丁說:『這個pose性感嘛?』


布丁說:『我才不會忘記妳呢!』

 

 

 

 

 


布丁說:『我要自己扣扣子。。』
不!是媽咪扣完扣子後。。她在玩扣子。。
(哪那麼厲害啊!又不是神童。。1歲2個月自己扣扣子咧!?)

 

 

 

 

 


布丁說:『我在看上次去家樂福。。爸比買給我的書書。。跟媽咪帶我去菜市場。。我吵著要買的dora書書。。』

 

 

 


剛打完呵欠。。揉完眼睛。。想睡覺的布丁。。



眼睛紅紅的吼。。因為剛打完呵欠。。媽咪努力的要讓布丁撐到九點再睡。。





今天的髮型粉好笑喔!上面一根。。下面三根。。
(因為布丁前2天一直抓脖子。。原來布丁脖子後面紅紅的。。應該是流汗。。變紅紅癢癢的吧!)
(所以都綁起來。。才不會癢癢。。布丁也才不會去抓_)




 


剛看完芊雅媽咪po的文章。。

覺得媽咪們都會捨不得寶貝長大。。

我當然也會。。但是也要試著去適應。。

改變想法跟調適跟寶貝們相處的方式。。

 

 

因為布丁長大了。。我開始會抽空陪她玩。。

陪她唸唸書。。(雖然是她指我唸- -,但是她因此認識很多圖。。會比較靜的下來翻書)

想些小遊戲。。知道她對什麼遊戲有興趣。。

最喜歡指『diego』跟『魚魚』還有『凵』給我唸。。

害我常在那。。

『diego』、『魚魚』、

『diego』、『魚魚』、

『diego』、『魚魚』。。

啊是可不可以換別的= =。。嘴巴也會痠耶!

聽我唸『凵』時會笑。。不懂笑點在哪。。

 

 

 

剛被放鍵盤的電腦桌割到腳。。好痛=。=

而且12點了。。要去睡覺。。不然布丁早上六點要回來找我。。改天再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