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26歲生日快樂+布丁-驚魂記+靜靜-亮晶晶:::

2010072216:26


3個月的靜靜、、跟布丁小時候。。一點都不像嘛!
像個雙眼皮。。差那~~~~~~~~~~~~~~~麼多!!







2010.7.22(四)

 

 

 

 

 

終於要變老了。。過了25歲。。覺得要變老的感覺捏。。

今天老公公司大概看我今天生日。。所以讓老公中午就下班了吧。。

(明明就是公司沒事做)

可是現在靜靜在睡覺、老公也在睡覺、、布丁3點就睡醒了。。

 

 


手、、脫皮了。。有去藥局買藥來擦。。還有指套來戴。。盡量不碰到水。。
今天有好一點。。希望快快好啊~”~

 

 

 


這雙鞋、、每次穿每次長水泡、、後悔屬了。。雖然才299~早知道不要買了啦>”<
加上感冒又還沒好。。今年的生日真慘><

 

 

 


床暫時先放這樣。。到時候真的斷了再說吧。。><”

 

 

 

 

~~~~~~~~~~~~~~~~~~~~~~~~~~~~~~~~~~~~~~~~~~~~

 

 

 

 

最近沒啥出門。。就給布丁一頭亂髮。。各位看倌別介意嘿。。

 


話說布丁今天心血來潮。。玩起2隻keroro。。



套在手上一直玩。。於是我邊拍靜靜、邊拍布丁。。

 



卻在我轉過去拍靜靜時聽到布丁咳到、嗆到的聲音。。
我轉過去看到布丁時。。嚇死了。。她把藍色那隻keroro塞進嘴巴裡。。拿不出來、、嗆到了!!
於是我趕緊過去幫忙把它拿出來。。(布丁拿不出來是因為牙齒卡住)
整個嚇死我了。。這麼大的東西。。妳怎麼會想到要放到嘴巴裡啊!!???

 

 

 

~~~~~~~~~~~~~~~~~~~~~~~~~~~~~~~~~~~~~~~~~~~~

 

 

 


平常都拍左臉。。偶爾右臉也要出來一下。。這樣fu不一樣嘛~~cc

 



左臉也來一張。。fu很不一樣吼。。至少我覺得不一樣啦!ccc

 

 

 

 

 


靜靜的胎記還沒有消。。看她的手。。握的這麼緊。。

 

 


這個玩具真的很不錯吧?布丁現在還是會玩、、而且還可以拼給靜靜 練習「握」呢!CCC

 

 

 



有時就只是夾住。。沒有握。。

 




很高興的在揮啊揮。。

 



這張!噢!!超級肥。。

 



每次都怕不到在笑的瞬間。。。><”  手機在對焦的時候。。靜靜就笑完了= =|||

 



啊、、雙下巴跑出來了><” 不過這張有拍到微笑。。CCC

 



又來不及拍!她就笑完了。。哎ˊˋ

 



不禁想對靜靜說:「妳可不可以笑久一點啊~”~」

 

 

 

 

 

 

 

 

 

發現靜靜左手比較握不住、、右手比較會握。。


靜靜正拿著棒子靠近嘴巴…
媽咪說:「怎麼?妳是想拿來吃嗎?」

 



靜靜說:「哎呀!被發現了~”~」

 

 

 

看、、右手抓的多緊啊~~~

靜靜說:「既然被發現了。。就吃手好了><」

 

 

 

 

 

 

 

 

 

 

 

 



正面也來2張。。不同的FU~~

 

 

 

至於什麼亮晶晶呢?

我以前會唱一閃一閃亮晶晶給布丁聽。。

邊唱邊比動作。。

所以手就要一閃一閃的咩。。

(一下把手張開~一下握起來)

今天就看到靜靜學我。。

除了盯著自己的手看以外。。

還學我一閃一閃亮晶晶呢!哈哈哈

(其實應該只是巧合吧。。哈哈哈。。不管!今天我生日。。我最大。。我說她在學我就是在學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