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6歲生日禮物-手作媽媽包:::

2010072112:10





 

 

 

 

2010.7.20(二)

 

 

 

 

 

 

 

 

今天收到了。。最棒的朋友送的最棒的禮物-手作媽媽包

記得我有多久沒收過朋友的禮物了~

往年我的生日都是在暑假。。所以幾乎沒有收過朋友送的生日禮物

都是男朋友送的比較多

 

 

 

 

 

 

 

依我巨蟹座的個性。。當然是實用的最好嘍!

也幸好朋友有先跟我說。。我才能跟幫我做包包的媽咪說。。我想要的大小。。

 

 


很貼心的附上小卡片。。跟一個萬用袋呢!很有禮物的fu~

 

 

 


手作包包的媽咪有擺攤喔!蘋果兔媽咪的店叫蘋果工坊。。好可愛。。

 

 




裡面的暗袋配置~一個全拉鏈式的暗袋.2格全開口小袋~

 

 



以下這一個布標是蘋果兔最想跟這兩位朋友說的話~"I hope that you will be happy"
(啊呃。。我英文不好。。快來人幫我翻譯呀>< 於是使用線上翻譯網頁一口一;)
(“我希望您將是愉快的” → 我想意思是希望我們2個人能夠開心、快樂對吧?)

 

 

 




先前在蘋果兔的部落格上已經看過這個包。。

但實際收到時才覺得真的好大啊!不過大才好呀!!!

 

 

 

 


收到時 :就迫不及待的開始整理以前的2個舊包包。。
把東西該丟的丟。。該拿出來的拿出來。。
再把「那個東西」裝進去!!結果居然裝的下呢!

 

 

 

 


給蘋果兔“希望的包包大小”是因為。。希望裝的下。。
我半年以前手殘。。沒量尺寸就買下來的媽媽包內袋啦!
之後買的包包都沒有那麼大。。所以這個內袋一直被我塵封起來。。
現在裝的下了捏!看來我以後能帶一大堆東西出門嘍!哈哈!

 

 

 

 

 

 

 

 

對了!我的每個包包都是裝太多東西。。

手提跟包包縫合的地方。。都會壞掉。。

希望手作的能耐用一點><"

 

 

有需要送禮或自用的媽咪。。可以按下面的引用網址到「蘋果工坊部落格」去參觀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