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心之Y17&中正紀念堂(上):::

2010072416:18













 

 

 

2010.7.23(五)

 

 

 

 

~~~~~~~~~~~~~~~~~~~~~~~~~~~~~~~~~~~~~~~~~~~

 

 

 

以下的照片是 7/22 晚上拍的 一直到拍完之後,我的心情都還不錯呢…

 

 


這張布丁亂動、、模糊了~~靜靜手也亂動~但臉倒是蠻清楚的捏!

 

 

 


這張、、換靜靜模糊。。布丁清楚。。哈哈。。
布丁在槓麻呢???揉眼睛嘛?NONONO~~~~

 

 

 


是媽咪叫她睡覺閉眼睛嘛?  還是布丁在做鬼臉呢?
答案是做鬼臉啦!
叫她閉眼睛的話。。她只會用一隻手~做鬼臉是2隻手。。哈哈

 

 


最近常會把布丁放出來一起玩。。
布丁就會跑來跟妹妹躺一起。。還要一起蓋被被呢!XD
靜靜又在吃手了~~~~

 

 

 

 

 


最近的靜靜常盯著自己的手看。。不然就是吃手XD
而布丁在槓麻?她在叫我看她「比剪刀」啦!

 

 

PS:

PO到這裡的時候,在午睡的靜靜忽然哭了。。

於是我飛奔過去要塞ㄋㄟ給她的時候 她居然停了繼續睡

…(整我啊?!)

我只好無言的 繼續回來PO文= =”

 

 

 


姐妹的合照結尾,當然就是這張啦!布丁相親相愛的親靜靜妹妹~完美Ending~

 

 

 

~~~~~~~~~~~~~~~~~~~~~~~~~~~~~~~~~~~~~~~~~~~~

承接以上內容、、來幾張個人照吧一ˇ一


依然在吃手的靜靜、、3M4D的靜靜。。只會吃手~~~~cc

 

 


叫布丁裝可愛。。噢!好圓的臉。。哈哈。。有我表妹宜婷的fu。。



在來就是每次海淿寶寶片頭曲快結束時。。 一定會做的鬼臉。。
我們都叫這個表情。。叫「好醜喔」。。哈哈

 

 

 

 

 


~~~~~~~~~~~~~~~~~~~~~~~~~~~~~~~~~~~~~~~~~~~~

 

 

 

 

7/22晚上就開始心情不美麗到7/23早上。。

於是想出門散散心兼帶布丁出門放風~~~

所以打給我馬麻~~~問她有沒有空~~~

因為最近的大雷雨、、加上我馬麻說會熱~~~又打算帶靜靜出門~~~

我媽說 室內比較適合 我就忽然想到好久沒去Y17~~

問過我媽後,我媽說OK~那就請她中午再來帶~~~

(這天真是辛苦我馬麻了~~~)

 

 

早上餵飽2個小傢伙~就快中午了~~時間上來不及(餵布丁通常要快1個小時)

加上又熱、我的手脫皮還沒好~~所以就不煮了~~請我媽帶麵包來~~

我12點多開始準備~居然到我媽快到了我還沒好。。

(這中間我一直是趕趕趕的唷!)

後來終於好了~趕緊先把推車搬下去~~幫布丁穿鞋~~

然後抱著靜靜、揹著包包、牽布丁出門~~~

幸好布丁走下樓、走出門的時候。。我媽也才剛到~~~~

 

 

 

PS:好久沒出門的布丁。。超HIGH的。。但超趕的我。。沒時間讓她HIGH。。

就趕緊吼她下樓~~><

 

 

 

這時都1點多了~~~靜靜一上車就睡著了~~~~

布丁坐在副駕駛座綁著安全帶~~~東看西看的~~~~

開車到Y17停好車上樓~1點50了~~~~

在門口吃一下麵包~~~~(在車上就開始吃了)

稍微飽了後。。就進去了(布丁看到玩的已經等不及了~~~)

 

 

 

2個大人~1個小孩~1個嬰兒(3M不用票)。。只要1張票$210

很久之前就買好的票。。一直沒機會再去~~~





 

 

一到那邊她就先衝到車車區~~~玩了一下就到扮家家酒區~~~

剛開始她東看西看不知道要玩什麼。。後來我拿了水壺組給她。。她居然還不敢碰呢!?

不知道在想什麼~~~~噗!

 

 

 

之後又到球球區。。這時我累了~~~~手上的靜靜體重逼近7公斤。。

(布丁4個月才6700g~靜靜3個月就6800g了)

我抱著手超痠的~~~於是我跟我馬麻說我到門口坐~~~~~

然後抱著靜靜~~靜靜就東看西看的~~~一點也不無聊~~~~

後來一個小時後。。靜靜就看到睡著了~~~~

 

 

 

12點多餵飽靜靜的  3點半。。我都快爆了。。

叫醒靜靜帶她去餵。。結果只餵一邊就受不了了。。

哺乳室超悶的~~沒有空調。。

喝了一邊的靜靜。。過半小時。。又看到睡著。。

這時布丁已經在沙區玩了~~~這次有進步呢~~~敢在沙區走來走去了。。

不然我們來回憶一下。。以前的布丁~~~~

 


以前的布丁。。死都不敢把腳放下來。。  = =”

 

 

 

 

4點50的時候~~Y17要休息了的廣播太大聲~~~嚇哭靜靜~~~~

要布丁回家~~果然布丁又大哭了~~~~布丁一來是想睡~二來是不想回家。。

超歡的~~後來在我的連哄帶騙之下。。才肯走。。

(我請她幫我丟飲料罐~~門口有垃圾桶,我說不是那個~~

叫她去電梯那丟~然後再叫她按電梯~她就忘記了~跟我們進電梯嘍XD)

 

 

5點終於在我另一邊快爆前。。到達車上。。喝另一邊的ㄋㄟ~~~~

喝飽的靜靜~~又睡著了~~~而沒睡午覺的布丁也想睡了~~~

可是我馬麻還是想去中正紀念堂~~~~

於是~~我們又去美觀園吃飯~~~~最近的、有餐椅的、布丁能吃的~也只有那啦!XD

點了460上乘綜合生魚片~我馬麻的280什錦生魚片蓋飯、、、

牛肉炒飯、茶碗蒸、冷豆腐~~~~總共960元大洋。。

吃的很過癮。。應該啦!(有點趕~~SO吃很快XD)

 

 

布丁一坐下。。就給那邊的服務生妹妹添麻煩。。

趁我放包包的時候、、(我媽在抱靜靜。。)

布丁把醬油倒進放帳單的小杯子裡。。倒滿~還流出來= =||

整個昏倒~~~~

 

 




不知道為啥。。靜靜今天拍照都一直皺眉頭 。。。

 

 

 

 

後來餵飽布丁後~~才快6點半~~~於是出發去中正紀念堂~~~

到那邊停好車都天黑嘍。。後來太熱了~雖然布丁跑的很開心~~~

媽也跟朋友聊的很開心(其實是地圖日記的網友XD)

可是。。我熱爆了~~靜靜又餓了(都8點多了)~~我只好趕我馬麻快點回家><”

 

 

 

 

 

在車上靜靜狂喝啊!喝到嗆到~~~喝完又睡了~~~

靜靜真的很棒~~喝飽玩~玩累睡~~睡醒喝~~~

除了餓跟熱會吵會歡~~其它都很棒呢!

而且也不像在家~~都是喝一下喝一下~~~

她是12.3.5.8。。隔蠻久才喝呢!

 

 


布丁狂衝啊!

 



晚上的中正紀念堂~~好暗。。

 

 

 

 

 

晚上回到家。。我幫2隻洗好~~~~

給公公顧半小時~~我也洗好吹好頭髮~~~

9點半了~~~再餵一下。。

就準備看新兵日記了。。超好看的啦!

邊看邊餵邊哄靜靜邊陪她玩~~~

看到11點半~~靜終於睡了~~~

布丁則是9點就倒了~

她太想睡~洗澡超級無敵歡~被我一掌打的屁屁都紅了~好口連~

 

 

 

今天太熱了~~我又都沒喝什麼水。。

結果我一回家。。灌了1瓶養樂多+3.4杯的白開水~~才沒有那麼渴了~~

應該有1000CC的液體吧!ㄏㄏ

好了~要去叫布丁起床了~~不PO了。。她睡太久了

照片都在我媽那~~~等要到照片再補PO下篇吧!